Baseball Hero的勝負Bug?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http://ppt.cc/fEQP

圖中我明明是3L,可是紀錄卻給我5L,讓我有點疑惑這是什麼情形?

難不成是這季我一定會輸到5場嗎?

--
█████████████i██ 選項
┌─╥─┐◣。┌─╥─┐〒 〒┌─╥─┐ 頂可愛的口卡口卡獸回列表
╞╦╩╦╡ ╞╦╩╦╡▼▼▼▼╞╦╩╦╡ 頂問號回答問題
╞╩╦╩╡ ╞╩╦╩╡▲▲▲▲╞╩╦╩╡ DOOHDLIHCψ
└─╨─┘。 ˙ 。└─╨─┘╨─┘
︴︴ 口卡口卡,別頂錯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6-01
結果發現莫名多了兩場棄權敗,可是我都沒斷線阿
Mason avatarMason2013-06-05
我也遇過耶 本來是3w變成2w1敗 到最後那一敗都沒消失過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6-05
最近常常這樣,雖然打者的數據不會少,但是莫名的多了
敗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