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Hero徵友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在下玩BH應該有快兩個月的時間了,目前打到2A最後一季要邁入3A

因任務需求須徵滿好友至少15人,所以要麻煩各位有玩BH的版眾,幫忙加一下我的FB: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588304568

------------------------------------------------------------------------------

不知道上3A以後會多出哪種變化球,2A的變速球一開始差點沒搞死我,

現在雖然比較跟得到,但是若是配合4-s即使是壞球還是很有吸引力而追著打

然後在前陣子幸運的用三張A-rare合出一張S-rare以後,成績可以說有大幅成長。

現在正在存錢等著進3A開始買A卡包(目前只有A-elite*3沒有Hero)

有疑問的是,裝備大概買到什麼程度就可以停下來了?感覺到遊戲後期裝備投報率很低

還有場景還需要全面更新嗎?每次升一階得花不少錢更新,但收入都是增加600左右...

把錢全拿去買卡包比較划算?

--
    ◤ |    ヽ     ▂▃▄▃▂ 砍廣告 疾如
   ˙███████▃▄  火 ◇ 風   搞笑梗 繁如
  ˙●ノ       ●◇ ◇●  戰廢文 嗆如
   ___ ●    ● █◣   山◇林   遇挑釁不動如 
  ◢█ ██  ( _●_) ミ 彡  
◢▇▇▊    |∪|  ◣_█◢◢ ◤、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5-16
場景不要更新 沒啥錢 買裝備或卡包都比較實在
Iris avatarIris2013-05-18
我有買商城套裝 不過都是看活動推出的才買
例如之前推得的那能力超IMBA的世界各國國旗套裝=A=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5-21
還有用錢買A卡合成S卡有點機車 死都不出一張的情況都很常見
Delia avatarDelia2013-05-25
如果有克金的話 買一隻棒子或全身套裝會打得非常輕鬆
賺的錢就拿來狂抽卡/合成卡吧
Megan avatarMegan2013-05-28
玩膩了 最近這周感覺合卡機率有偷條 不想玩了四張RARE s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