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BBS上的英文字型 - 桌布Daph Bay · 2006-05-2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照上面版友的文章改字型 中文字算挺成功的 可是我的BBS英文字卻變成這這樣 http://web.thu.edu.tw/s902249/www/%b7s%bcW%c2I%b0%7d%b9%cf%bcv%b9%b3.JPG 這要怎麼辦 >"< -- 桌布All CommentsKumar2006-06-02換字體,不然就不要選有(P)的字體。 另外PCMAN裡面...Kumar2006-06-02字體大小隨視窗動態調整 要開啟。Kama2006-06-05動態調整沒用喔~~是字體的問題,只有細明體的英文不會造成Todd Johnson2006-06-08你圖片情況~~我也想知道怎樣用其他字體的英文可以正確顯示Lily2006-06-11字體大小的問題 @@Ida2006-06-15問題是我明明可以正常顯示。Todd Johnson2006-06-19囧..我有勾動態調整,可是換新細明體,標楷體,微軟正黑體Todd Johnson2006-06-23的大寫英文都會右半邊被切掉耶@@|||Daniel2006-06-27而且自己手動改字體大小也沒用@@|||Related Posts老虎奶SHISEIDO MAQillAGE 06第二季黃昏+海邊,1280X1024的桌布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關於工作列透明化(附圖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