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上的英文字型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我照上面版友的文章改字型

中文字算挺成功的

可是我的BBS英文字卻變成這這樣

http://web.thu.edu.tw/s902249/www/%b7s%bcW%c2I%b0%7d%b9%cf%bcv%b9%b3.JPG

這要怎麼辦 >"<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06-06-02
換字體,不然就不要選有(P)的字體。 另外PCMAN裡面...
Kumar avatarKumar2006-06-02
字體大小隨視窗動態調整 要開啟。
Kama avatarKama2006-06-05
動態調整沒用喔~~是字體的問題,只有細明體的英文不會造成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6-06-08
你圖片情況~~我也想知道怎樣用其他字體的英文可以正確顯示
Lily avatarLily2006-06-11
字體大小的問題 @@
Ida avatarIda2006-06-15
問題是我明明可以正常顯示。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6-06-19
囧..我有勾動態調整,可是換新細明體,標楷體,微軟正黑體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6-06-23
的大寫英文都會右半邊被切掉耶@@|||
Daniel avatarDaniel2006-06-27
而且自己手動改字體大小也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