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推出 EW2740L 液晶顯示器 - 螢幕

Table of Contents



[link] http://www.xfastest.com/thread-125836-1-1.html


BenQ 今日發布了一款新的液晶顯示器 EW2740L

採用 27" VA 面板,原生解析度為 1920 x 1080 (16 : 9)

灰階反應時間達 4ms,靜態對比度為 3,000 : 1

具備 BenQ 獨家的不閃爍功能以及新的低藍光技術

可增加使用時的舒適感

在顯示輸入介面部分提供一組 D-Sub 以及兩組 HDMI

支援 MHL 介面


售價約落在 309 歐元


--
▄▄▄ ▄▄▄▄▄▄
▄▄▄▄

▄▄▄▄▄▄▄
▄ ▄
▄▄ くっくっくっ....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3-10-19
我很想知道那個低藍光技術到底是什麼?該不會是內建濾片吧
Selena avatarSelena2013-10-21
那應該是透過韌體去控制的,8月份後出廠的2760有新增這
功能。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10-23
是低色偏的VA嗎?
James avatarJames2013-10-24
看網頁可以用STYLISH外掛 選暗色背景 舒適的多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10-26
2760不是主打不閃嗎?也有低藍光喔?
James avatarJames2013-10-28
ips專業可以分享一下是哪個stylish外掛嗎?
Kama avatarKama2013-10-31
網拍跟采河買的到了..定價12900,等這台上網購@@
Thomas avatarThomas2013-11-05
露天有一萬出頭的價位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3-11-10
低藍光#1HI8xpC0
Olga avatarOlga2013-11-11
其它牌子怎玩這些?不閃爍低藍光 日韓技術不可能輸benq
Sandy avatarSandy2013-11-15
火狐跟CHROME都有 C家搜尋只有一個 http://ppt.cc/PUpt
Sandy avatarSandy2013-11-16
教學影片 在第二頁 點右邊的藍色點點 但我還是想買CCFL機子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11-16
CCFL的螢幕也會有條紋出現 算是閃屏嗎?
Enid avatarEnid2013-11-20
對岸似乎訂價 人民幣1999?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11-25
比 GW系列好嗎@@
Thomas avatarThomas2013-11-27
推benq 用心的廠商 注意到led光源的藍光傷害
Edith avatarEdith2013-11-29
這塊va跟gw2760hs是同一塊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13-11-30
等了半年就是等到這麼沒質感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12-04
EW2440L呢? 27太大了
Doris avatarDoris2013-12-09
對led藍光議題有興趣的板友可參考這篇 #1IKBbKO4
Jake avatarJake2013-12-11
文末有2013還買得到的ccfl螢幕型號
Irma avatarIrma2013-12-13
這次的EW到底有沒有子母功能啊><'''
Xanthe avatarXanthe2013-12-15
應該是沒有吧 有的話就會提 前一代就有提到
Damian avatarDamian2013-12-17
http://ppt.cc/qoHC 他有提到低藍光技術 好像就亮度弱化
Mary avatarMary2013-12-17
低藍光技術就是讓畫面變黃..過濾效果越高畫面就越黃
Belly avatarBelly2013-12-22
若原本螢幕中無謂的藍光就多到要命, 應該有很多緩衝空間
, 降低藍光的話螢幕畫面應該不受影響(?)
Sarah avatarSarah2013-12-27
這台居然要12900 2760才8599...下個月衝MX279...失望!
Yuri avatarYuri2013-12-27
再怎麼降藍光的部分還是會突出其他 白光LED的天性很難改變
Ula avatarUla2013-12-28
而且藍光降太多畫面一定會變黃 很難找到一個平衡點= =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1-01
只是短波長的部分不要太高罷了 太陽光也有阿只是趴數較少
Kama avatarKama2014-01-03
重點不是在藍光叭數高低 而是它的比例和其他顏色相較的問題
Belly avatarBelly2014-01-03
也就是相對強度 以下這篇文章後面有解釋 請自行參閱: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1-07
上面第一句改成:"重點不是在有沒有藍光"
David avatarDavid2014-01-12
和太陽光內含的藍光部分相比 LED的藍光比例(=趴數)相對高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1-13
這台居然沒有DVI端子,讓我打住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1-16
等EW2440L+1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1-17
覺得不只是相對強度的問題而已,WLED的藍色spectrum太集中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1-20
GB-LED的藍色反而比WLED好一點,所以衝GB-LED吧..
David avatarDavid2014-01-25
請問24吋以上有哪些是RGB-LED的?
Lydia avatarLydia2014-01-28
RGB-LED背光目前都很貴吧....等玩不出新花樣把這當賣點
開始能大量商品化之後,才會比較便宜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