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有點丟臉
CANDY Crush 玩了三天
這關就卡了三天
不知有沒有大大 可以給小弟一些想法
我有時候真的不知該如何排才可以排五顆
有時結了四顆 也找不到路去組合讓它爆炸
都快暈了
有人可以稍微給我一點方向嗎??
--
CANDY Crush 玩了三天
這關就卡了三天
不知有沒有大大 可以給小弟一些想法
我有時候真的不知該如何排才可以排五顆
有時結了四顆 也找不到路去組合讓它爆炸
都快暈了
有人可以稍微給我一點方向嗎??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