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版友也有這個問題???
我玩到410關破關後
要寄車票邀請給好友們請求支援到下一關
但從昨晚到現在
我點選好友名單後按"send"之後
send鍵也有變暗
但整個畫面就當掉了.......
畫面就這樣當到螢幕自動關閉
開啟螢幕後就繼續僵持在原來當掉的畫面
按左鍵(跳出 上一頁)也沒用
必須按右鍵後顯示所有執行程式後才能關閉程式
手機及平板都是當在相同的地方
這應該是軟體的問題
想請問各位也有這種情形嗎?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 Butterfly
--
◢██◣
◣˙ 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UNCAN █ █▉█ █▉█ ▉██ ██◣ ███ ▉██
▕ 21▕◥ ██◤ ◥█◤ ▉██ ◥█◤ █▉█ ▉██ by F6
--
我玩到410關破關後
要寄車票邀請給好友們請求支援到下一關
但從昨晚到現在
我點選好友名單後按"send"之後
send鍵也有變暗
但整個畫面就當掉了.......
畫面就這樣當到螢幕自動關閉
開啟螢幕後就繼續僵持在原來當掉的畫面
按左鍵(跳出 上一頁)也沒用
必須按右鍵後顯示所有執行程式後才能關閉程式
手機及平板都是當在相同的地方
這應該是軟體的問題
想請問各位也有這種情形嗎?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 Butterfly
--
◢██◣
◣˙ 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UNCAN █ █▉█ █▉█ ▉██ ██◣ ███ ▉██
▕ 21▕◥ ██◤ ◥█◤ ▉██ ◥█◤ █▉█ ▉██ by F6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