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crush當掉??!! - Android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也有這個問題???
我玩到410關破關後
要寄車票邀請給好友們請求支援到下一關
但從昨晚到現在
我點選好友名單後按"send"之後
send鍵也有變暗
但整個畫面就當掉了.......

畫面就這樣當到螢幕自動關閉
開啟螢幕後就繼續僵持在原來當掉的畫面
按左鍵(跳出 上一頁)也沒用
必須按右鍵後顯示所有執行程式後才能關閉程式

手機及平板都是當在相同的地方
這應該是軟體的問題
想請問各位也有這種情形嗎?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 Butterfly

--
◢██◣
˙ 3 ██◣ █▉█ █▉█ ◢█◣ ◢█◣ █▉█
█▉█ █▉█ ███ █▌ █▉█ ███
◥ ̄◥◤ ̄◣ █▉█ █▉█ ███ █▌ █▉█ ███
DUNCAN█▉█ █▉█ ▉██ ██◣ ███ ▉██
21▕◥ ██◤ ◥█◤ ▉██ ◥█◤ █▉█ ▉██ by F6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11-15
前幾天一樣的問題,好友全選會當!
Zora avatarZora2014-11-18
感謝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