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crush 卡關會膩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我很嫩目前只玩到118關,接觸Candy crush到現在大概玩2~3個星期

一些關卡一開始卡住還會想要開分身帳號洗life數,

到後面例如79關之類的,就慢慢變得很膩

甚至一開始看前幾步沒辦法消掉巧克力就乾脆結束這一回合死一次

玩到後面連洗life數都懶~總覺得運氣成分太強

運氣好的2步可以湊成彩球+條紋糖,第3步結合在一起

運氣不好同一關卡了1、2天~ ┐(─_─)┌

大家也會這樣嗎? 越玩越膩?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13-05-19
試試看cheat engine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5-21
不管有沒有cheat這本來就很容易膩 但大家莫名瘋狂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5-21
看到cheat engine就想到寵社......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5-22
一樓...版規請注意
這種遊戲如果不靠自己,那就沒甚麼意思了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