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crush更新至380關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誰玩到375了
真的是爛關中的爛關
爛關不等於卡關,有些關雖然卡,但是玩起來還是有挑戰性的
375根本沒幾個可以操作,
每次幾乎都要洗牌三遍以上
洗牌後開蛋糕算你運氣好,開不了蛋糕加上彈簧把左邊洗滿了
你根本就是等死
※ 引述《Modism (Teddy Boys)》之銘言:
: 昨天半夜失眠就狂玩candy crush
: 好不容易到達365關
: 安心睡個兩小時覺
: 起床上班前睡眼惺忪玩了一下莫名奇妙過了365
: 覺得有點空虛
: 但又很開心的想說再也不會被制約了
: 結果一回家發現更新到380關了
: 這種沒完沒了的感覺
: 真令人又愛又恨阿!!

--

All Comments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5-20
已經過380了 (茶)
Dora avatarDora2013-05-23
消去糖果的時候如果有消掉彈簧,上面就不會掉彈簧下來,就
會越來越少啦
Dora avatarDora2013-05-26
我的策略是盡量先把右邊彈簧消掉再來開蛋糕
已經過了,換卡376= =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5-28
剛過375,也是卡一段時間,倒是376一下就過了
Annie avatarAnnie2013-05-31
爛關不是一大堆嗎XD 不稀奇了XD
像是那個運氣十萬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6-02
我怎記得有人說這個是紋香xd 這裡說彈簧 到底是什麼= =a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6-03
瑞士捲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6-08
375關+1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6-08
想辦法先吃蛋糕..不然等死= =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6-13
剛剛過了這關了,這關沒什麼啊? 比這關爛的關多的是
Hedy avatarHedy2013-06-17
重點是先消蛋糕,一開始可以故意讓他一直洗牌
Ula avatarUla2013-06-20
...卡377中................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6-20
昨天過380~ 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6-25
fb怎麼洗牌?~
Ethan avatarEthan2013-06-29
5/16過380,為了親友,最近回頭玩147,久久才能過一次Q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