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crush連線被重設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注意:請按 Ctrl+X 再按 T 修改文章標題使之包含應用程式名稱
───────────────────────────────────────
有人跟我一樣嗎?

最近我玩糖果遊戲時,一直連不進去,

只看到有在連線,但是就是沒出現畫面

最後出現訊息是:連線被重設

哪位能解答我的疑惑?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13-05-17
我今天也這樣...
Puput avatarPuput2013-05-17
我剛才過了一關就出現error...之後就也連不上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5-21
連不上...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5-24
馬的 連上了剛才過的那關不算.. 現在按開始還吃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