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注意:請按 Ctrl+X 再按 T 修改文章標題使之包含應用程式名稱
───────────────────────────────────────
有人跟我一樣嗎?
最近我玩糖果遊戲時,一直連不進去,
只看到有在連線,但是就是沒出現畫面
最後出現訊息是:連線被重設
哪位能解答我的疑惑?
--
注意:請按 Ctrl+X 再按 T 修改文章標題使之包含應用程式名稱
───────────────────────────────────────
有人跟我一樣嗎?
最近我玩糖果遊戲時,一直連不進去,
只看到有在連線,但是就是沒出現畫面
最後出現訊息是:連線被重設
哪位能解答我的疑惑?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