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電腦版的進不去??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我早上要用電腦進去玩candy就一直進不去..
不是卡在30%就出現error 101 要不一片空白.

可是我家隔壁的鄰居進的去..

是哪出問題了嗎???

goole和ie的都是這樣..謝謝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5-29
要不要試試看清cookie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5-31
我剛也有發生 是flash當掉的樣子 把flash停用再重啟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