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感動,終於封頂囉!!!(要是馬上更新我應該會崩潰......)
先前好幾次卡關的時候在這個版上查到了很多很棒的破關建議,
也想要來回饋一下:>(請不要叫我去GIVE版 GIVE版跟我破關一點關係也沒有阿囧>)
(贈送)
http://ppt.cc/0XrN CandyCrush的五彩糖球一盒,這是可以吃的~
口味是沒有抱期待啦 應該就普通巧克力吧Orz 我也還沒收到
但對有在玩的人來說應該算是個可愛小禮物吧
吃很多顆好像會很膩 所以我要送的是四顆裝的禮盒~
(其實是因為窮 只能買最小的)
特別是有在板上分享過破關心得文章的板友 請不要客氣來信索取吧!!
不過希望是可以跟我約面交(我可以在北車或忠孝新生)
或者是去店家自取的喔(應該是有兩間店可選,在新埔站跟台電大樓站)
不然我還要出你的冷藏運費>////<來信請告訴我你要約面交或自取~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