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Crush巧克力(實體)贈送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太感動,終於封頂囉!!!(要是馬上更新我應該會崩潰......)

先前好幾次卡關的時候在這個版上查到了很多很棒的破關建議,

也想要來回饋一下:>(請不要叫我去GIVE版 GIVE版跟我破關一點關係也沒有阿囧>)

(贈送)
http://ppt.cc/0XrN CandyCrush的五彩糖球一盒,這是可以吃的~

口味是沒有抱期待啦 應該就普通巧克力吧Orz 我也還沒收到

但對有在玩的人來說應該算是個可愛小禮物吧

吃很多顆好像會很膩 所以我要送的是四顆裝的禮盒~
(其實是因為窮 只能買最小的)

特別是有在板上分享過破關心得文章的板友 請不要客氣來信索取吧!!

不過希望是可以跟我約面交(我可以在北車或忠孝新生)

或者是去店家自取的喔(應該是有兩間店可選,在新埔站跟台電大樓站)

不然我還要出你的冷藏運費>////<來信請告訴我你要約面交或自取~謝謝~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5-23
推封頂(好羨慕~
Irma avatarIrma2013-05-25
推封頂!!
我也好想吃喔~~可惜在台北~
Kumar avatarKumar2013-05-27
推封頂!一起期待下一區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5-31
推封頂 一起等下一個新區域(這區域的大蛋糕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