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三年多的CANON i560噴頭掛了
想說送修不划算,直接換新機
自己是CANON的愛用者,想試試看MP系列
不過又看上Lexmark x4550的無線功能和方正的外型
所以想請教用過的先進
的用途以黑白文件為主
偶爾列印彩圖及相片
一個月的列印量大約在五十張左右
想請問的是
1.Lexmark機器的耐用度
2.x4550列印相片是否要使用相片專用墨水匣
才能得到良好的相片列印效果
3.兩方的掃描影印效果哪個較好
4.影印是否可以留白邊節省墨水
以上幾點疑惑請大家賜教,謝謝!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