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galion (fusion)》之銘言:
: 用了三年多的CANON i560噴頭掛了
: 想說送修不划算,直接換新機
: 自己是CANON的愛用者,想試試看MP系列
: 不過又看上Lexmark x4550的無線功能和方正的外型
: 所以想請教用過的先進
: 的用途以黑白文件為主
: 偶爾列印彩圖及相片
: 一個月的列印量大約在五十張左右
: 想請問的是
: 1.Lexmark機器的耐用度
別傻了...還是走Canon的正途吧!!!
Lexmark已經快差不多了!!!
: 2.x4550列印相片是否要使用相片專用墨水匣
: 才能得到良好的相片列印效果
相片要印得好,相片專用墨水匣只是其中一個因素而已
另外還有色彩轉換技術(RBG -> CMY),還有墨點大小,....等
Lexmark在這方面完全不合格!!!
走一趟大賣場看看廠商拿出來放的列印相本就知道了!!!
: 3.兩方的掃描影印效果哪個較好
沒實際用過...所以無法給你答案...=,=|||
: 4.影印是否可以留白邊節省墨水
不管哪個廠牌~~~影印的預設值都是會留白邊的!!!
另外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耗材成本你怎麼沒有考慮進來??
直接給你答案吧...選Canon吧...!!!
: 以上幾點疑惑請大家賜教,謝謝!
--
: 用了三年多的CANON i560噴頭掛了
: 想說送修不划算,直接換新機
: 自己是CANON的愛用者,想試試看MP系列
: 不過又看上Lexmark x4550的無線功能和方正的外型
: 所以想請教用過的先進
: 的用途以黑白文件為主
: 偶爾列印彩圖及相片
: 一個月的列印量大約在五十張左右
: 想請問的是
: 1.Lexmark機器的耐用度
別傻了...還是走Canon的正途吧!!!
Lexmark已經快差不多了!!!
: 2.x4550列印相片是否要使用相片專用墨水匣
: 才能得到良好的相片列印效果
相片要印得好,相片專用墨水匣只是其中一個因素而已
另外還有色彩轉換技術(RBG -> CMY),還有墨點大小,....等
Lexmark在這方面完全不合格!!!
走一趟大賣場看看廠商拿出來放的列印相本就知道了!!!
: 3.兩方的掃描影印效果哪個較好
沒實際用過...所以無法給你答案...=,=|||
: 4.影印是否可以留白邊節省墨水
不管哪個廠牌~~~影印的預設值都是會留白邊的!!!
另外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耗材成本你怎麼沒有考慮進來??
直接給你答案吧...選Canon吧...!!!
: 以上幾點疑惑請大家賜教,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