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各式機型進入維修模式的按法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1.電源關閉

2.手按著重置鍵的狀況下,開啟電源(電源要持續按著唷)

3.電源燈亮後,鬆開重置鍵(電源要持續按著唷)

4.電源要持續按著,按兩下重置鍵

5.全部鬆開 進到維修模式


在維修模式下,常用的功能有

a.按一下重置鍵後,按電源鍵:自我檢測頁列印

b.按兩下重置鍵後,按電源鍵:EEPROM資訊(印表機主版資訊)頁列印

c.按四下(事務機八下):EEPROM歸零(廢墨歸零,墨匣復活用<--無法墨水復位唷)

以上

--
═════════════════════ 生活娛樂館 生活, 娛樂, 心情
█ ▍█ TaiwanPlaza 台灣 Σ台灣遊園地
█ˍ▍█ ╲▎ ▌ █_ ╲▎ TaipeiCounty 台灣 Σ台北縣
█ ▍ˍ ˍˍ ˍˍ █▁ HsinTien 北縣
═════════════════════ 多逛板沒事 沒事多逛板\( ̄▽ ̄)>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07-16
大推,有HP 的嗎?
Iris avatarIris2008-07-19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7-22
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