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SS新手機的選購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IdolMaster 看板 #1TTFHqP9 ]

作者: AXby (A紙) 看板: IdolMaster
標題: [問題]CGSS新手機的選購
時間: Sun Sep 8 20:30:42 2019

現在用的Zenfone3當初就已經是買中古機了,
然後也已經用了兩年半以上了,SD625的效能也快頂不住了。
現在打歌也都是2D標準在打,
3D標準的話打幾首就會過熱而且電池消耗也快,
所以連MV也沒什麼在看了,3D Rich當然也會掉格。

但是這次月限打算井下去的,卻25抽就給我抽到蘭蘭,
還是這麼誘人的情趣內衣!
讓我心中油然昇起非得來看爆MV不可的使命…而且我也想玩玩看デレスポ!

所以想來問一下新機SOC的候補,
以前是有聽說CGSS的3D運算其實還是以CPU為主(就像是幻影社的H-Game),
GPU好其實沒什麼太大的意義。
但是也有聽說3D運算的話還是GPU重要的說法,
想請問到底是哪種說法比較正確?
還是說GPU只要到一定的程度就夠了,接下來是吃CPU這樣呢?
如果是這樣的話GPU大概要到什麼等級才夠呢?

若是CPU重要的話,那說實在SD855跟SD710並沒有差很多,
但GPU的話就是天差地別,就算是SD835也是輕鬆勝出。
GPU重要的話是考慮買SD835或845的中古機,
CPU重要又沒預算是考慮買SD710或SD670的就好。

(一) 預算區間/已選擇之機種 (若為請版友選擇你考慮的機種,請填機種在這)
日幣3~4萬 台幣1萬左右最好

(二) 使用需求 (例如:螢幕尺寸、拍照、高續航、高效能...等等)
Android 這隻手機只會拿來打遊戲 以CGSS為主
不希望太大(6吋勉強) 觸碰要好一點

(三) 系統/品牌喜好 (例如:要XX品牌...不要XX品牌)
不要Apple, 中國牌, 韓國牌

(四) 補充說明 (補充說明以上沒提到的 )
目前是比較傾向835或845中古 麻煩各位大大推我一把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19-09-14
紅色明顯,請刪除轉錄前推文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09-18
捏一下 買新不買舊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09-22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9-09-26
zenfone 5z 拿來打剛好
Eden avatarEden2019-10-01
只有我看完整篇很痛苦嗎?SD到底是啥....,而且我好奇為什麼最近網路上或是通訊軟體一堆人打字後面都要加驚嘆號,驚嘆號不是表達語氣用的標點符號嗎?
Eden avatarEden2019-10-05
驚嘆號,讓我想到SH
Andrew avatarAndrew2019-10-09
玩遊戲當然是GPU重要,S835/845選一個,通常同廠牌中S835的續航會好一點,但是S845GPU又高一級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10-13
高通官方的縮寫是SDM 如SDM835
Doris avatarDoris2019-10-18
i11
Ivy avatarIvy2019-10-22
SD就SnapDragon的縮寫阿雖然我都直接省略
Kyle avatarKyle2019-10-26
CGSS的3D Rich連820的GPU都跑不滿835↑應該綽綽有餘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10-30
我以為大家都打SoC
Gary avatarGary2019-11-04
這篇的驚嘆號是正常使用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11-08
5z 845 很順 不過我還是覺得能855就855
Jake avatarJake2019-11-12
難保哪天又升級變得不夠用
Megan avatarMegan2019-11-17
來這邊就不噓了 推個sony X1 21:9看mv爽度破表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11-21
這驚嘆號有問題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9-11-25
3D rich最底限還是S835較穩 理想是1080P解析度
Ula avatarUla2019-11-29
rich高畫質跑到2K以上解析度現在S835也不太夠力了
Ula avatarUla2019-12-04
iPhone XS Max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12-08
台幣一萬買iPhone …,先看內文好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12-12
SD就Snapdragon啊 我反而很好奇怎麼手機版都只用Sxxx 在XDA大部分人都打SDM或是SD比較多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9-12-16
我只能說 多長點知識就不會看不懂很痛苦...
Ula avatarUla2019-12-21
絕對不到vivo 打擊音問題會很痛苦要
Kumar avatarKumar2019-12-25
從ROG的效能資訊來看 平常操作吃CPU 打歌MV吃GPU1萬左右推薦A70或A8s 不然就買5z低配版賭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