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早上 用 chrome 登 FB 正常來說
左邊有好友名單 20 個人 點選會跳出聊天視窗
可是今天怎麼點都沒有 非得要從右邊的聊天室
點選才會跳出來 除非在左邊先搜尋要講話的人
然後在點選就可以跳出來 是只有我這樣嗎 ??
妙的是我朋友沒有出現 那 20 人名單說 ....
--
左邊有好友名單 20 個人 點選會跳出聊天視窗
可是今天怎麼點都沒有 非得要從右邊的聊天室
點選才會跳出來 除非在左邊先搜尋要講話的人
然後在點選就可以跳出來 是只有我這樣嗎 ??
妙的是我朋友沒有出現 那 20 人名單說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