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系統是Ubuntu 8.10,
如果把桌面視覺特效開到「正常」 (「無」是完全沒特效,一切正常)
再用totem(預設的影音播放器)看影片,
video就會黑一片,拖曳視窗的時候會隱約出現一下畫面內容,
等視窗一放定位置,畫面又黑了,
mplayer的話則是拖曳視窗時有藍底,但畫面還在,
請問這個totem+ompiz的問題現在有解嗎?
p.s.我猜我的totem應該是gstreamer, 我沒有特地去整過totem
--
如果把桌面視覺特效開到「正常」 (「無」是完全沒特效,一切正常)
再用totem(預設的影音播放器)看影片,
video就會黑一片,拖曳視窗的時候會隱約出現一下畫面內容,
等視窗一放定位置,畫面又黑了,
mplayer的話則是拖曳視窗時有藍底,但畫面還在,
請問這個totem+ompiz的問題現在有解嗎?
p.s.我猜我的totem應該是gstreamer, 我沒有特地去整過totem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