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love0613 (小葛)》之銘言:
: 如標題
: 這兩台印表機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 因為我只是用型來選擇
: 所以也不清楚兩台的差別@@
: 想請問版上的大家會選擇哪一台阿!?
: 還有兩台的差別在哪
: 謝謝
借文一下,我也想問這兩台...
HP D2460和4260,使用原廠墨水夾的話,那一臺列印成本比較低些呢?
大多都印文字居多的文件,有時印彩色的,有時印全黑。
因為不是天天要印,所以考慮hp的....
剛剛去看了附近的燦坤有這兩台,
請教大家了...謝謝。
或是有差不多價位的事務機,
墨水也很省的歡迎推薦!
--
: 如標題
: 這兩台印表機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 因為我只是用型來選擇
: 所以也不清楚兩台的差別@@
: 想請問版上的大家會選擇哪一台阿!?
: 還有兩台的差別在哪
: 謝謝
借文一下,我也想問這兩台...
HP D2460和4260,使用原廠墨水夾的話,那一臺列印成本比較低些呢?
大多都印文字居多的文件,有時印彩色的,有時印全黑。
因為不是天天要印,所以考慮hp的....
剛剛去看了附近的燦坤有這兩台,
請教大家了...謝謝。
或是有差不多價位的事務機,
墨水也很省的歡迎推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