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260 和 D1460該買哪一種好?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ove0613 (小葛)》之銘言:
: 如標題
: 這兩台印表機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 因為我只是用型來選擇
: 所以也不清楚兩台的差別@@
: 想請問版上的大家會選擇哪一台阿!?
: 還有兩台的差別在哪
: 謝謝

借文一下,我也想問這兩台...
HP D2460和4260,使用原廠墨水夾的話,那一臺列印成本比較低些呢?
大多都印文字居多的文件,有時印彩色的,有時印全黑。
因為不是天天要印,所以考慮hp的....
剛剛去看了附近的燦坤有這兩台,
請教大家了...謝謝。

或是有差不多價位的事務機,
墨水也很省的歡迎推薦!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6-30
單印表機的話.就推IP1880.墨匣有大有小.價格彈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6-30
事務機的話就推版友目前說的順發MP145特惠價
Ethan avatarEthan2008-06-30
iP1880好像只有CL-830(黑)跟CL831(彩)而已耶...沒看到有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7-05
大容量的墨水匣可用(原廠網頁連結:http://0rz.tw/554mP)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7-05
有16ML的PG-40跟12ML的CL-41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7-06
IP沒有紙托有點不便耶...mp145順發特惠價是指?
Olga avatarOlga2008-07-07
有爬過文,也上順發網站...要麻煩u大指點一下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7-09
7124篇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7-11
謝謝...我打電話去問過了,感謝熱心的板友和u大。
Emily avatarEmily2008-07-15
mp145機車踏板載不下喔...用有點辛苦的方法載回來的 囧"
Liam avatarLiam2008-07-17
樓上~騎JOG和Vino應該可以XD(朋友載CX5500的經驗)(誤)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7-20
我騎100的不行,還去借了125的也都載不下說...呵呵!
Edwina avatarEdwina2008-07-21
我騎奔騰載過MX318(不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