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dock會擋住切換網頁的問題 - 桌布Edward Lewis · 2008-05-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用RK launcher 在桌面下方那條dock都會擋住kkman網頁切換 一次開多個的話..就很不方便 不能用滑鼠點 又不希望用自動隱藏,可以開啟瀏覽器的時候,讓瀏覽器在最上面 不會被dock擋住而影響瀏覽嗎 順便問一下 我的dock那邊的圖示 名子和路徑都給他設定好了 重開機後名子卻自動變成路徑,路徑卻變空的 有高手可幫忙一下嗎 感恩 -- 桌布All CommentsCharlie2008-05-30在dick的setting裡 選擇always-on-bottom 開啟視窗時他就會Christine2008-05-31收起 但是滑鼠移到最下面的話 它就會出現了Skylar DavisLinda2008-06-05喔喔 我用好了 不過我那邊的是always-on-top = =非常感謝Audriana2008-06-09我覺得最方便的應該是設定在最下層,畢竟不會一直用到Related Posts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fate saber王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讓人心情開朗的桌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