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dolphin 怎麼刪掉右鍵選單中->動作中的指令呢?? - LinuxSierra Rose · 2009-03-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之前安裝了q7zip 後來把他移除掉後 在對檔案用右鍵時 卻還留在右鍵選單的動作裡 有沒有辦法能把他刪掉呢??="= -- http://carl830.blogspot.com/ -- LinuxAll CommentsAnnie2009-03-17徹底重裝看看?對了,一直很好奇跟Nautilus比起來哪個好用Oscar2009-03-19這我就不知道了@@Cara2009-03-23好不好用要看習慣吧,我覺得dolphin的columns瀏灠模式,很Steve2009-03-24合我的習慣。Callum2009-03-24我的習慣是開一個瀏灠視窗開很多分頁,有的人是不愛用分頁David2009-03-27找一個檔就開一個檔案視窗,雖然dolphin也可以一次開多個Ida2009-03-28但dolphin的功能能讓你只開一個視窗就讓你玩成很多動作Mason2009-04-01我都沒在用這些功能=口=Related Postsqemu問題請問文字界面的計算機qemu問題gcc4.3-base更新問題qemu問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