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AG?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k761205 (小ㄆㄤˋ)》之銘言:
: 請問臉書介面更改這介面是之前就有改版了嗎?
: 因為我同事都沒有人跟我一樣
: http://ppt.cc/l8ny
: 有人知道這改版是隨機挑選的還是時間的問題?
我是前幾天登入後就自動改版了,
但一改版Chrome瀏覽器就一直很難開啟塗鴉牆,
尤其是牆上的粉絲頁面,會很lag,有時只出現標題,
有人也是嗎?
希望可以解決,謝謝!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3-19
繼續卡住+1 // 建議標題改成「Facebook LAG?」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3-20
lag+1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3-22
+1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3-26
我沒有改耶,不過LAG問題和大家一樣
Zora avatarZora2014-03-29
lag+1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4-02
現在好慢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4-07
一到晚上就變慢...
Edith avatarEdith2014-04-11
+1 跟昨天一樣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4-14
目前試過瀏覽器只有pcman順利可開但實在不習慣用來看臉書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4-17
超Lag...怎麼搞得啊
Susan avatarSusan2014-04-18
超lag...是因為在改版嗎..囧
Dora avatarDora2014-04-22
+1 而且聊天訊息偶爾還傳失敗 益
Ivy avatarIvy2014-04-24
跟樓上一樣 +1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4-25
進不去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4-27
完全掛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4-28
壞掉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5-02
我很像也沒改 但IE和Chrome都超lag
Sarah avatarSarah2014-05-06
每天都會lag
Yedda avatarYedda2014-05-08
真的,我也常常這樣………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5-09
+1
Kama avatarKama2014-05-13
每到晚上就超lag 已經連續好幾個月了 我的介面也沒改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5-14
每天晚上都lag連登入都很慢
Oscar avatarOscar2014-05-16
又開始了...社區網路接種花的線,是只有種花這樣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5-19
又來了 裝在冰島的伺服器應該快燒了
Poppy avatarPoppy2014-05-21
我臉書開新頁突然一直轉轉轉 讀不出來 昨天也這樣過
Irma avatarIrma2014-05-25
lag+1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5-27
lag +1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5-31
超lag 震怒 這幾天都這樣 搞屁啊
Liam avatarLiam2014-05-31
LAG啊!!!!!!!!!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6-02
Lagging~~~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6-03
吼~~~~~~~~~~~~~~~~~~~
Tracy avatarTracy2014-06-04
快抓狂了
Leila avatarLeila2014-06-08
lag加一...=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6-11
超lag
Emma avatarEmma2014-06-11
莫名其妙自動改版且LAG很大+1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6-16
這兩天特別嚴重嗎 之前不會啊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6-19
每次到晚上都這樣+1
Erin avatarErin2014-06-23
超卡+1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6-24
每次到晚上都這樣+1
Oscar avatarOscar2014-06-27
又來了...
Necoo avatarNecoo2014-06-30
沒有方法讓它不lag嗎>< 到十點都這樣= =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7-05
吼~~~~~~~~~~~
Una avatarUna2014-07-06
連三天晚上一到10點以後就lag+1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7-11
+1 !!!!!!!!!!!!!!!!!!!!! 超煩的啦
Dinah avatarDinah2014-07-13
LAG ING..............................火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7-16
是在LAG什麼辣!!!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7-19
連三天晚上...我要抓狂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7-22
阿阿阿...我要瘋啦....!!!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7-23
晚上lag+1
Ula avatarUla2014-07-27
會是中華電信問題嗎= =...
Cara avatarCara2014-07-27
上面lag的版友都是種花的嗎?我的是社區網路接中華的線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7-31
超級lag
Zanna avatarZanna2014-08-05
最好牽拖中華去,開其他網頁都很正常好嗎......
Linda avatarLinda2014-08-09
我的fb版面沒變可是不知怎麼了開fb都很慢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8-13
到晚上就這樣+1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8-13
該不會又lag了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8-16
有人現在聊天室也一直重新連線的嗎
Jack avatarJack2014-08-18
聊天室斷線...我只有在開FV2的時候才有這狀況
James avatarJames2014-08-20
一直LAG 有夠機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