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登入 windows 桌面版 facebook Messenger
但是 出現了以下訊息...
"非常抱歉,我們已不再支援Windows 專用的 Facebook Messenger,
並將在2014年3月3日停止運作。
非常感謝你使用 Messenger 和朋友保持聯絡,並想在此
確認你知道你你還是可以繼續聊天,並在http://www.facebook.com/
查看你全部的訊息。了解更多。"
所以FACEBOOK 不支援windwos 桌面版了嗎??
有人知道為什麼 Facebook 要刪掉這個功能? 是因為安全性?
有其他方法連 facebook 的 桌面版嗎?
謝謝
--
但是 出現了以下訊息...
"非常抱歉,我們已不再支援Windows 專用的 Facebook Messenger,
並將在2014年3月3日停止運作。
非常感謝你使用 Messenger 和朋友保持聯絡,並想在此
確認你知道你你還是可以繼續聊天,並在http://www.facebook.com/
查看你全部的訊息。了解更多。"
所以FACEBOOK 不支援windwos 桌面版了嗎??
有人知道為什麼 Facebook 要刪掉這個功能? 是因為安全性?
有其他方法連 facebook 的 桌面版嗎?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