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 windows 停用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登入 windows 桌面版 facebook Messenger

但是 出現了以下訊息...

"非常抱歉,我們已不再支援Windows 專用的 Facebook Messenger,

並將在2014年3月3日停止運作。

非常感謝你使用 Messenger 和朋友保持聯絡,並想在此

確認你知道你你還是可以繼續聊天,並在http://www.facebook.com/

查看你全部的訊息。了解更多。"

所以FACEBOOK 不支援windwos 桌面版了嗎??

有人知道為什麼 Facebook 要刪掉這個功能? 是因為安全性?

有其他方法連 facebook 的 桌面版嗎?

謝謝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3-04
直覺就是跟收購WhatsApp有關 :P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3-07
有可能哦@@"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3-10
覺得桌面板很好用說><
Carol avatarCarol2014-03-11
有人知道有什麼程式有類似功能嗎...沒有桌面板很麻煩@@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3-16
我是知道網頁版的IMO IM+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3-18
辜勾兩個就搜尋到了 不過是網頁版 還是有點不一樣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3-22
目前還是可以用@@"
Kama avatarKama2014-03-27
對阿目前還是可以用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3-30
停止運作了T_T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