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一到晚上超lag?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是這樣的

有人跟我一樣 每天到了晚上9點過後

FB會很慢嗎?

每次都看到有新訊息跟通知

但是頁面跑超慢

家裡是接台灣大

現在完全開不起來......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6-13
+1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6-13
+1現在好lag...
Agnes avatarAgnes2013-06-18
+1
Lucy avatarLucy2013-06-23
+1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6-27
+1 已經好幾天了...
Oscar avatarOscar2013-07-01
我是人家點的讚會消失 @@ 明明有通知,但點進去都沒人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7-03
晚上就會莫名的delay 我用 IE 種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