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個月有天醒來fb無法等入 一直顯示密碼錯誤
原來是被改密碼了
可是我沒改過啊
很快的去yahoo信箱裡改回來
結果今天又發生了...
於是我又把他改回來
改得更難
到底怎麼防範 大大教教我啊
還有可不可以把fb帳號換成現在在用的gamil?
--
Sent from my Android
--
原來是被改密碼了
可是我沒改過啊
很快的去yahoo信箱裡改回來
結果今天又發生了...
於是我又把他改回來
改得更難
到底怎麼防範 大大教教我啊
還有可不可以把fb帳號換成現在在用的gamil?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