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版面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1IzT8RWd ]

作者: lovebaro (barodonut)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 FB版面
時間: Sat Feb 8 14:43:36 2014

http://ppt.cc/SssN
http://ppt.cc/TObh
為甚麼同一台電腦不同帳號有兩種版面?
我比較想要用下面那個的版面該怎麼換回來?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2-08
怎麼下面的看起來比較像是行動裝置的版本?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2-11
FB本來就會經常性分批測試新介面或功能,跟電腦無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