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的生日問題詢問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臉友您好,我現在有一個問題急需要求救一下,就是生日快到了

我不想被沒有實際意義的祝福洗版(我還會覺得去年我自己給別人的祝福很敷衍...)

就是關於臉書生日的問題有以下的問題要麻煩大家回答


問題一

在下是屬於願意被接受祝福,被洗版是還好(但不喜歡複製貼上的那種,太假了...)

請問需不需要真正的隱藏生日呢?

真的不是很想隱藏這東西

但怕辜負了去年生日時大家的美意


問題二

生日通知能不能調整權限(意思是說可以一一的限制哪些人可以接收生日通知,哪些人不行
)


問題三

如果生日當天"塗鴉牆關閉"的話(言下之意就是只開放私訊),對方會看得到生日通知嗎?



以上的三個問題麻煩各位臉友給我一個答覆吧,感謝!!!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3-06-10
我的設定是只顯示月日,生日當天關塗鴉牆,然後就會有一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6-10
堆人寄生日快樂四個字的私訊=_=
可見多數人根本不會點到對方頁面,而是在自己頁面右上角
Harry avatarHarry2013-06-11
打祝福,你關塗鴉牆就變成寄私訊...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6-12
感謝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