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私訊給粉絲專頁的板主時,怎發現該專頁「發訊息」的功能不見了?
原來是FB針對粉絲專頁做了小改版,將私訊功能移到右邊的清單上。
如附圖:http://ppt.cc/JeS2
雖然使用初期有點不方便,但之後應該就會習慣了。
OS:我還是覺得專頁「發訊息」的功能還是要保留在頁面上會比較好啊,傳私訊也比較方
便。
--
原來是FB針對粉絲專頁做了小改版,將私訊功能移到右邊的清單上。
如附圖:http://ppt.cc/JeS2
雖然使用初期有點不方便,但之後應該就會習慣了。
OS:我還是覺得專頁「發訊息」的功能還是要保留在頁面上會比較好啊,傳私訊也比較方
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