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爬過文 想請問一下
最近跟我一個朋友開玩笑說他很少上線
他說他平常都掛隱藏
後來這幾天發現他都有上線了
不過只要一點開聊天室私訊對話視窗
對方就會變成離線
重新整理網頁以後卻又顯示為上線中
請問這是不是被對方設定為"只對部分朋友顯示上線"的關係啊
懇請各位幫忙解答 謝謝囉
--
最近跟我一個朋友開玩笑說他很少上線
他說他平常都掛隱藏
後來這幾天發現他都有上線了
不過只要一點開聊天室私訊對話視窗
對方就會變成離線
重新整理網頁以後卻又顯示為上線中
請問這是不是被對方設定為"只對部分朋友顯示上線"的關係啊
懇請各位幫忙解答 謝謝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