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版FB
剛才在看FB,想按讚的時候一直出現「發生錯誤」的視窗,
還在擔心自己的帳號是不是被鎖讚了= =
後來聊天室的地方一直沒有亮綠燈,
都是呈現離線狀態
登出以後,就再也登不進去了=口=
----
Facebook 會很快完成維修,恢復正常運作
Facebook 目前正在進行必要的維修,幾分鐘後您就可以再度使用。同時,詳閱更多關於
出現這則訊息的原因。感謝您耐心等候我們對網站所做的改進。
----
FB在搞什麼鬼呀?... -_-
--
剛才在看FB,想按讚的時候一直出現「發生錯誤」的視窗,
還在擔心自己的帳號是不是被鎖讚了= =
後來聊天室的地方一直沒有亮綠燈,
都是呈現離線狀態
登出以後,就再也登不進去了=口=
----
Facebook 會很快完成維修,恢復正常運作
Facebook 目前正在進行必要的維修,幾分鐘後您就可以再度使用。同時,詳閱更多關於
出現這則訊息的原因。感謝您耐心等候我們對網站所做的改進。
----
FB在搞什麼鬼呀?... -_-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