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進行維修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電腦版FB

剛才在看FB,想按讚的時候一直出現「發生錯誤」的視窗,
還在擔心自己的帳號是不是被鎖讚了= =

後來聊天室的地方一直沒有亮綠燈,
都是呈現離線狀態


登出以後,就再也登不進去了=口=



----

Facebook 會很快完成維修,恢復正常運作
Facebook 目前正在進行必要的維修,幾分鐘後您就可以再度使用。同時,詳閱更多關於
出現這則訊息的原因。感謝您耐心等候我們對網站所做的改進。

----



FB在搞什麼鬼呀?... -_-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3-31
中風中
Kelly avatarKelly2014-04-04
可是我的手機版好好的耶 難道這兩個是分開的?
看一下原po時間 那時我用也是好的啊.....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4-05
我的也中風= =
Hardy avatarHardy2014-04-07
超慢...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4-10
超慢+1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4-13
中風+1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4-15
又爆炸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4-15
慢到炸都這時候 = = 不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4-17
又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