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ora 7 登入後自動跳出 - Linux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在試著把下載下來的kernel裝到fedora中

不過本來的版本也還留著 開機也可以選擇

中間有一陣子沒碰那台電腦..

現在開機的時候 碰到個問題

我使用root登入之後 畫面會先跑正常的X window畫面

但是大約過了10秒之後 又會自動登出 用別的帳號也登不進去

不知道有沒有人遇過類似的問題呢~~

--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2-28
沒遇過,看console下或是log裡有沒有錯誤訊息吧
另外,別養成用root登入xwindow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