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sceptre ()》之銘言:
: 請問Fedora 7 有內建vncserver嗎?
有,沒有的話就yum裝一下
: 如果有的話要如何啟動跟設定?
看一下鳥哥吧
如果是個人用,其實可以很簡單用自己的帳號啟動
vncserver :display# -rfbport PORT
--
http://cardassian.blogspot.com/
--
: 請問Fedora 7 有內建vncserver嗎?
有,沒有的話就yum裝一下
: 如果有的話要如何啟動跟設定?
看一下鳥哥吧
如果是個人用,其實可以很簡單用自己的帳號啟動
vncserver :display# -rfbport PORT
--
http://cardassian.blogspot.com/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