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for iPad - Frash - iOS

Table of Contents

"iPad上也可以跑flash",前幾天這個消息已經傳遍各大網站了...

但是開發者comex大大只有原始碼放出來而已。

今天發現有人幫忙編譯好了!!

想要嘗鮮的網友趕快去試試看吧~!!

Frash 0.01 deb
http://www.multiupload.com/R6G0U2F29H

ps. deb安裝方法google的到~

來源:
http://www.boerse.bz/boerse/software-angebote/iphone/cydia/464149-frash-ipad-beta-flash-fuer-ipad.html

原始碼:http://github.com/comex/frash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10-07-11
真的可以用說 呵呵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7-13
喔喔喔...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7-18
所以iphone可以用嗎?
Gary avatarGary2010-07-19
iphone我沒試過 iPad可以 不過很多複雜的還不行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7-21
為什麼我開巴哈姆特首頁結果全部只顯示"F"
點下去顯示could not connect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7-24
喔 重開一次就ok了..........
嗯,裝了之後的改變是....多看到一堆廣告= =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7-27
哈~ 我也覺得多好多廣告 還有F好醜
Andy avatarAndy2010-07-30
能夠看土豆網的影片了嘛?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7-31
剛剛實驗到現在沒一個視訊網站是可以看的
應該是還不支援
Tom avatarTom2010-08-02
不能看視訊的話...就比較沒必要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8-06
之前Cydia就有一個可以看一般flash的了,叫做iMxxxx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8-06
補樓上 imobilecinema http://imobilecinema.com/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8-08
3GS天生硬體差不能 i4應該可以
Lucy avatarLucy2010-08-10
imobilecinema 只是解析串流網址後把MP4送到播放器放
沒什麼好驚訝的… 要真的能跑FLASH要可以玩餐城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8-15
......別拿電腦都會卡的RC出來說嘴
Poppy avatarPoppy2010-08-18
對啊,hero硬體怎麼會差到ram. rom. 相機. 擴音器等等都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8-20
非常爛呢,跟3gs同時出這樣爛還想當殺手,想用最新韌體
Mia avatarMia2010-08-23
還不能呢,真是太糟糕了(嘆息)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8-26
都跟你說不要拿不同時期的機型來比較了。(攤手)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8-29
樓上講得這麼白,會傷到某Android迷脆弱的自尊心耶XD
Sandy avatarSandy2010-08-30
硬體差的應該是3G不是3GS吧?
Freda avatarFreda2010-09-03
3GS的硬體應該還是夠KO掉蠻多支手機的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9-06
我在別版婉轉地勸告過了,他不聽我有什麼辦法(貶眼)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9-08
樓上我知道你很喜歡蘋果的東西 但我覺得你可以婉轉一點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9-08
你每次的推文或po文都讓人覺得很激進
Gary avatarGary2010-09-12
你拿了IPHONE或是MAC BOOK之後 你還是你自己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9-13
不會因此就變成海賊王或是奇樂 但會讓人覺得你是個"信徒"
Mia avatarMia2010-09-16
樓上..他不覺得的就是自己的態度有問題(通通是別人酸or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09-18
覺得他是信徒) i大不要酸我喔..我也是拿iphone的
只是一點感想:)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9-18
身為板主..最好不要帶有立場的發言不論是站哪一方
如果有板友觸犯板規直接照板規處置就是,冷嘲熱諷不恰當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9-20
要考慮自己擔任什麼職位(另外別貼標籤給我,我沒立場的)
我用的既不是iphone也不是android純粹愛到處看手機資訊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9-22
好好的講缺點可以 拿RC出來說嘴這也太扯
James avatarJames2010-09-23
用RC標準的話 HTC手機是不是也都不是"真的Flash"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9-28
我說的是另一位板主 即使T今天講錯or亂講也不應當那樣回應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9-29
板上的風氣需要板主的適當維護,也是責任
Ina avatarIna2010-10-03
這種帶頭酸的言論會造成有些偏激的板友管不住自己嘴巴
Elvira avatarElvira2010-10-07
然後結果就是戰來戰去or給他人刻板印象..何苦呢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10-07
第三句指的是有人會有樣學樣 變本加厲
Erin avatarErin2010-10-08
如果你不是假中立,我沒必要酸你啊@@ 偏偏我就覺得他是
David avatarDavid2010-10-13
每次都抓著蘋果的缺點一直講的中立群眾最恐怖了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0-10-17
這樣,口氣很糟就抱歉了。我稱讚apple順手,不代表我不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10-19
需要微軟或是其他手機的好處,事實上我還很依賴他們,
Annie avatarAnnie2010-10-20
如果我只推iphone是我的錯,但很抱歉我一向根據對方需求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10-23
我果然太多事... 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10-26
而給建議,5800/moto/altec我都推過,至於詳細的使用經
Queena avatarQueena2010-10-31
說真的版主除了動用公權力的情況外也是鄉民一個
Tracy avatarTracy2010-11-05
最後只奉勸板主一句 就算真的如你所想的那種"中立群眾"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11-08
多成這樣 你該做的也只是按照板規 絕不是下來帶頭..
如果覺得我很煩 那就抱歉囉 不再回應:)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11-08
平時聊天也沒說版主發言要多尊重點之類的啊XD
"中立群眾"沒有"多成那樣" 就是那幾個很厲害不踩線的
Yuri avatarYuri2010-11-13
驗,我只能寫iphone(我窮抱歉),但我分享的都是真實的
Zora avatarZora2010-11-18
回應樓上~身為管理職絕對不適合下來攪和 真那麼想發言使用
另外一個id會比較適合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11-19
開分身更不可取吧
Iris avatarIris2010-11-21
東西,3gs不完美,但它的確幫我完成了生活、工作上大部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11-21
你需要的是D文機器人 不是版主
Ethan avatarEthan2010-11-25
XD...被你這樣講我也無可奈何 我本身也在管板 只能說我多
管閒事 到此為止吧 抱歉煩到諸位囉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11-27
份需求,絕無半分謊言。而我看不慣激進的反唉鳳份子,或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11-29
選上版主後我也是有在練習修身養性啦...
可是身為人就是不可能像機器人那樣子(嘆)
Megan avatarMegan2010-12-01
假中立者,反應過當我可以道歉,下次我po文請勿進入,以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12-05
免讓你不舒服,謝謝。
Thomas avatarThomas2010-12-07
還有我覺得愛酸的人,要被酸一下,才知道別人有多痛。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12-09
當板主為什麼不能表達自己意見?也不過只比一般人多一些指
令可以用,發表意見還要另外開ID也太累了吧...
Mia avatarMia2010-12-09
你如果是很認真問的話,BM板 z->5->1&2 明確寫著"有責任導
向該版面之討論風氣" 較有經驗的板主通常不會跳下來帶頭酸
Mia avatarMia2010-12-11
因為這樣會導向不好的風氣 當然沒有"明文規定"不可以發表
意見 甚至也沒有明文規定板主不能戰文 所以我是很多管閒
事沒錯 只是給個建議而已
Lily avatarLily2010-12-15
一切只是更好的做法而已,而規定也不可能定到那麼細
事實上很多板主我想也根本沒去看過BM板
Harry avatarHarry2010-12-19
若要維持風氣 應該是把來鬧的跟酸人的都給予懲戒,而不是帶
頭酸 會給旁人覺得這種風氣口氣是可以的感覺
Andy avatarAndy2010-12-19
若要發表意見則穩持中立 謹言慎行 以上是經驗談
你若不接受不用回我了..因為的確沒有"規定"要這樣做
當我雞婆就好 請無視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0-12-19
BM板我是偶爾去看,有時也要拿捏的有技巧,有時想想幹嘛
Kama avatarKama2010-12-24
當個板主把自己搞得那麼累又沒得到啥好處XD
Dora avatarDora2010-12-28
至於你說的方式我們會討論看看
Ethan avatarEthan2011-01-01
到此為止之後又打了半頁 熱心的路人甲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1-04
版規大D機器人真的是比較好的做法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1-08
真的引戰劣退酸文水桶的話 到時候又有人說一言堂?
Cara avatarCara2011-01-08
我覺得謾罵侮辱可以警告水桶,啊酸文是要怎麼認定XD
Oscar avatarOscar2011-01-12
主觀認定 反正該死的我看不爽的都去冷靜一下(誤)
真的搞版皇萬歲就很輕鬆啊 可是這樣就討論不下去了XD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1-16
結果這篇m文到底是要m原文還是要m推文.....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1-21
原文啊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1-24
看到這樣的態度真的不意外很多人會說 "I don't care"...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1-25
果然ID有i的真的比較虔誠(誤)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1-28
樓上你看看你自己的ID...
Steve avatarSteve2011-01-31
樓上你看看你自己的ID...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2-03
樓上竟然有3個,輸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2-05
到此為止是跟你的談話阿 有另外一位板主發出問題我回答而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2-07
已~這樣有問題嗎^^? 看你的回話覺得我真的多管閒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2-09
我只是不想在板上看文看到一堆酸文而已XD
Harry avatarHarry2011-02-13
看看各個推文 實在是...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2-15
引戰劣退怎會是一言堂? 只要你不管立場兩方都公正來做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2-20
誰能說你一言堂(笑) 照這樣來講各大熱門板在水桶引戰的
板主早都被人拉下台說一言堂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2-25
不要都把狀況說到極端去 還有我也沒說板主"絕對"不能發言
要發言也不要語帶酸氣~根本在帶頭造成這股風氣 不過看來這
Ula avatarUla2011-02-27
很難吧
David avatarDavid2011-03-03
本日最中肯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3-07
請注意我一開始就是說"不要帶有立場的發言""不要帶頭酸"
請勿自我無限上綱至大D機器人..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3-11
我還沒上任就一堆人說我一言堂 誰說我一言堂
Iris avatarIris2011-03-15
這我就不清楚了 無法知道那時有啥原因也無法給意見
只是現在的焦點應該不是以前的那件事~
Poppy avatarPoppy2011-03-18
所以你也懶得搞清楚整個前因後果就抓個一個點一直雞婆
有意義嗎 有用嗎 我不認為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3-20
啥前因後果? 我爬到文了XD 你硬把以前那件事跟現在板主帶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3-21
頭酸的事情扯在一起 我實在看不出有啥關連
話說我也認為沒啥意義了 所以算了 別浪費彼此的時間吧
Sarah avatarSarah2011-03-22
慢走不送
Leila avatarLeila2011-03-25
我很虔誠阿! 不過跟i在前面的比起來根本不算個咖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3-29
酸人跟虔誠到底有什麼關係阿XD 輸入零先生也很礙酸阿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3-30
就說明白了 阿請問酸文是要怎麼認定 我也很愛酸賈伯斯阿
Emily avatarEmily2011-04-04
禁止酸文這種提議真的很詭異XDD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4-08
樓上好像很會XD? 只會抓著我說懲戒那句推文不放?
細節要怎麼規定那是決定這樣做以後的事情 模糊焦點一流~
我可從頭到尾沒說要"禁止酸文" 只要別人講的不如你意
Leila avatarLeila2011-04-12
你回推文就是這種類型 XDDDDD
還自以為很中肯
Steve avatarSteve2011-04-16
跟你說上面一大段推文都在跟兩位板主講 不知道你插進來湊
什麼熱鬧哩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4-18
反正我也想到你看到我這些推文以後會回些啥XDDDD
John avatarJohn2011-04-19
不要以為自己沒能力認定別人就不行囉~視野太狹窄了呢
還有不用問 我懶得教你 反正板主根本也沒這個意思要弄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4-23
拜託,我之後會推文也不是因為你,不用大驚小怪。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4-26
你不要版主帶頭酸,不就是禁止酸文的一種,你看看你說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5-01
「版主不要帶頭酸」這句話,你指的是ip版主,it版主卻跳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5-05
出來澄清說我沒有,然後你卻回我說的是他不是你。
Carol avatarCarol2011-05-10
我覺得這個建議實在很可笑,所以我連加入討論都不行?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5-10
那你這個自以為中立的第三者(非任何手機支持者)也太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5-15
獨裁霸道了吧XD 這版也會自己幽默酸蘋果,也不行嗎?
Sandy avatarSandy2011-05-16
不要板主帶頭酸=禁止酸!? 跟你談話好累阿XDD
你在那邊543酸文我有管你嗎? 或是你說的打字零酸文我有管?
Belly avatarBelly2011-05-19
我一直在講的是帶頭作用~一開始酸的是ip板主板主有問題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5-22
這推文我一開始談的可不是自己酸蘋果 可是ip板主酸人呢
Noah avatarNoah2011-05-22
我又有說自己酸蘋果不行 就說你很會模糊焦點嘛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5-23
還可以扯到獨裁霸道勒 我又不是板主哪來的能力獨裁勒?
你要回也回點有水準的..都不知道要說什麼囉
Lydia avatarLydia2011-05-24
╮(﹀_﹀")╭
Ida avatarIda2011-05-27
ip板主酸人it板主沒有我一開始講的板主不要酸人自然是講ip
這也可以被你拿來講XD 我怕it板主誤會我扣他帽子阿
Hedy avatarHedy2011-05-30
你的討論根本很可笑,沒有人馬上說要"禁止酸文"
你窮追猛問這不存在的問題,要討論什麼?XD
Ivy avatarIvy2011-06-04
總而言之 根本只還在講不要帶頭酸的事情 連這件事都還沒確
定最終板主也沒要做 就可以被你無限延伸到彷彿已經在禁止
Mary avatarMary2011-06-08
酸文了。 等你要"討論"的話題有建設性點再來好嗎?^^
而不是以為自己抓到某個不如意的點就猛問猛批 不過我想這
Hazel avatarHazel2011-06-09
三行你也看不下去啦 反正你永遠沒錯 你酸人回去也是要別人
知道被酸的痛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