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我的RK Launcher每次開機都會一次開啟
兩個(有兩個RK Launcher同時駐在桌面上)我每次都要
把其中一個關掉,如果我到Setting那邊去把RKLauncher
的啟動勾掉的話,又不會開啟了。
想請問有人知道這樣的問題要怎麼解決呢?
--
兩個(有兩個RK Launcher同時駐在桌面上)我每次都要
把其中一個關掉,如果我到Setting那邊去把RKLauncher
的啟動勾掉的話,又不會開啟了。
想請問有人知道這樣的問題要怎麼解決呢?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