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參考了精華區裡的文章
後來下載了FlyakiteOSX v3.5
選全部都安裝
現在我不知道怎麼操縱耶
下面那個mac的工具列我很喜歡 但是會莫名其妙的不見
要怎麼叫出來阿??
東西變到那邊去之後要怎麼還原呈可以使用的狀態?
開始工具列變成在上面 也有點不太習慣說
還有就是變成那樣以後要怎麼換桌布?我想用自己的照片~
怎麼用像是MAC的那種把所有視窗鋪在桌上面給你選的功能?
還有換程式之後會從旁邊移過來的功能?
桌面中間的黑框框怎麼消除?
後悔了要移除全部怎麼弄?
不會用MAC啦....但就是很喜歡他的感覺押
請人教我一下 謝謝
--
後來下載了FlyakiteOSX v3.5
選全部都安裝
現在我不知道怎麼操縱耶
下面那個mac的工具列我很喜歡 但是會莫名其妙的不見
要怎麼叫出來阿??
東西變到那邊去之後要怎麼還原呈可以使用的狀態?
開始工具列變成在上面 也有點不太習慣說
還有就是變成那樣以後要怎麼換桌布?我想用自己的照片~
怎麼用像是MAC的那種把所有視窗鋪在桌上面給你選的功能?
還有換程式之後會從旁邊移過來的功能?
桌面中間的黑框框怎麼消除?
後悔了要移除全部怎麼弄?
不會用MAC啦....但就是很喜歡他的感覺押
請人教我一下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