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akiteOSX 幾問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參考了精華區裡的文章

後來下載了FlyakiteOSX v3.5

選全部都安裝


現在我不知道怎麼操縱耶

下面那個mac的工具列我很喜歡 但是會莫名其妙的不見
要怎麼叫出來阿??
東西變到那邊去之後要怎麼還原呈可以使用的狀態?

開始工具列變成在上面 也有點不太習慣說
還有就是變成那樣以後要怎麼換桌布?我想用自己的照片~

怎麼用像是MAC的那種把所有視窗鋪在桌上面給你選的功能?

還有換程式之後會從旁邊移過來的功能?

桌面中間的黑框框怎麼消除?

後悔了要移除全部怎麼弄?

不會用MAC啦....但就是很喜歡他的感覺押

請人教我一下 謝謝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6-06-04
你說的"mac工具列"應該是RK Launcher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放到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6-06-06
啟動資料夾裡面 把所有視窗鋪在桌面上的程式=>放風箏沒有內建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6-06-11
黑框框應該是Y'z shadow 移除掉就好 點安裝檔就可以移除全部댠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6-06-12
工具列要拉到下面就右鍵勾掉鎖定工具列 直接拉下來就好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6-06-12
其他的問題我看不太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