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玩 最近又來玩一下
想不到有點改版 新增一些東西
林園不能建造了 只能靠幫手代幣來建造了
早知道多建造一點 幫手代幣有點難拿 建一個林園又要110個代幣
虧大了@@" 今天也新增了三塊水耕地 慢慢收集材料了
這幾天一直很難登入 要一直重新整理 希望趕快修好
--
想不到有點改版 新增一些東西
林園不能建造了 只能靠幫手代幣來建造了
早知道多建造一點 幫手代幣有點難拿 建一個林園又要110個代幣
虧大了@@" 今天也新增了三塊水耕地 慢慢收集材料了
這幾天一直很難登入 要一直重新整理 希望趕快修好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