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鄉村博覽會~都有得到銅牌嗎
我累積9000點 結果被虧0 銅牌也沒出來
早上官方有打訊息說還在修復這個問題
現在依舊沒有@@"
至於擴地新的那四塊 還是都要用100Farm
剛剛終於存到五百萬 看會不會觸發
結果還是不行= =
現在錢最多可以存到多少呢 六百萬嗎
--
我累積9000點 結果被虧0 銅牌也沒出來
早上官方有打訊息說還在修復這個問題
現在依舊沒有@@"
至於擴地新的那四塊 還是都要用100Farm
剛剛終於存到五百萬 看會不會觸發
結果還是不行= =
現在錢最多可以存到多少呢 六百萬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