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2] 40級以上食譜?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我每天賣著整箱蛋

直到42級才發現,原來它是這邊的材料.....


之前有人分享過1~40的食譜

現在FV2已經更新到不知道幾級了


不知道有沒有高等級的版友可以提供40級以上的食譜

只要有售價跟原料就好了 (這樣才知道哪些要留....)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5-28
現在滑鼠移到未開放食譜上可以看到材料了...
Cara avatarCara2013-06-01
我的不行耶@@
Ida avatarIda2013-06-07
發現上面那個網站食譜很齊...
Iris avatarIris2013-06-10
我的也不能直接看 @@ 先用網頁好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6-10
感謝分享 想問大家紅蛋都怎麼處理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6-14
是我的話 有剩下的能量就裝箱 然後拿去賣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6-15
做一個檸檬蛋白派要 (一盒紅蛋+1檸檬)+(2麵粉+1牛油)
Hardy avatarHardy2013-06-16
對有在種限時作物的人來說 可能會沒什麼地可以種大量小麥
Ethan avatarEthan2013-06-17
我都做成盒裝紅蛋然後賣掉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6-20
我會做成檸檬蛋白餡耶 多花一顆檸檬多賺100塊&10經驗值
Hardy avatarHardy2013-06-21
現在最高可以到80
Puput avatarPuput2013-06-26
80...=口=!!! 還是希望有人PO食譜啦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