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2] 新的土地擴建來囉!!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野豬原野
>54級
>收集20份擴建地圖
>500萬
解鎖獲得:漢普夏豬

棗子園
>58級
>索取20個聚光燈
>500萬
解鎖獲得:棗子樹和蹺蹺板

古老樹屋
>63級
>索取20台相機
>600萬
解鎖便可收回你的舊樹屋

長年水坑
>68級
>索取20條歡慶彩帶
>600萬
解鎖獲得:增加一個水槽


拼命賺錢吧...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13-05-07
漢普夏豬跟用farm鈔買的一樣嗎?解鎖成可以用金幣買的意思?
Eden avatarEden2013-05-08
以前農作物獎金很高 現在好少= =
Hedy avatarHedy2013-05-11
為什麼我的還沒有0.0 每個都要100Farm鈔票 才能擴建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5-12
唉~ 限等級才能擴 越抓越嚴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5-13
我66級 每個都要100Farm
Una avatarUna2013-05-16
這時候就不得不問一下= =怎樣賺錢比較快阿
Andy avatarAndy2013-05-21
瘋狂種作物 高經濟價值的合成少錢又多的 裸麥不錯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5-23
我錢賺超慢的ˊˋ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5-25
我目前41,主要靠筍瓜湯(筍瓜+用不完的奶汁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5-26
其實有一些合成上去 多一百多塊而已 不如不要浪費火爐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5-27
無止盡的存錢地獄...我連200萬的都還沒解開
Elma avatarElma2013-06-01
可惜最好賺的反轉蘋果派結束了,現在靠扶桑花油賺錢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6-06
筍瓜湯是虧本生意說~材料算起來(6xxx)比賣價(5xxx)高
Hardy avatarHardy2013-06-09
最近推出的紫龍胡蘿蔔好像不錯 每個50元 賣價都4500起跳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6-11
lemuria 這要等神人出來解答了~我也還沒開到0.0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6-14
原來筍瓜會虧啊XD 我想說材料簡單就...
目前瘋狂種紫龍胡蘿蔔作雪泡
Megan avatarMegan2013-06-19
我是用紫龍胡蘿蔔做蛋糕,水每次都不夠用,麵粉和蛋比較
不缺
Susan avatarSusan2013-06-21
那薰衣草大家覺得賺嗎@@
Carol avatarCarol2013-06-26
那萊姆櫻桃汁呢? 我目前32級 萊姆櫻桃汁是唯一超過
5000元的  雖然要耗掉11顆還是12顆萊姆...
Kumar avatarKumar2013-06-29
萊姆櫻桃汁我都搭配分身一次澆5個林園使用 等於0成本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7-01
不花水 不花種子錢 所以還不錯~
Linda avatarLinda2013-07-05
紫龍胡蘿蔔跟現在春季刊搭配可以種出雙倍量
Annie avatarAnnie2013-07-09
等於花 10滴水+350元可獲得4800元 挺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