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2]最近重新開始玩遇到的問題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注意:請按 Ctrl+X 再按 T 修改文章標題使之包含應用程式名稱
───────────────────────────────────────

荒廢了這遊戲很久 最近又開始玩
很多任務好像都是很久以前就已經開始的
現在才開始追...

遇到了一些問題希望有經驗的版友可以告訴我怎麼辦>_<

餵兔子收集兔子窟最後得到紫龍胡蘿蔔的任務
我好不容易全都得到了
直到最後一刻可以得到紫龍胡蘿蔔的時候
雜貨店的視窗跳出來
可是是空的....
不管我從Z平台還是FB登入都沒有
雜貨店還是倉庫也都沒有...>_<好想要啊!!!

還有水牛任務的"預定他們"
其中有一項是"照顧羊棚" 我沒有羊棚....雜貨店也沒賣
看板上討論羊棚的時間已經是一月了
該不會已經沒賣了吧>_<

拜託大家救救我!!謝謝!!


--

All Comments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5-23
紫龍胡蘿蔔是解鎖可以種 羊棚那個...會不會是等級不夠?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5-24
可是我都全破解了還是沒有 而且兔子窟點下去也沒反應 我
21等~不知夠不夠??
Gary avatarGary2013-05-26
那個湖羅波最近時間到了吧 現時作物
Megan avatarMegan2013-05-28
我好幾天前就解了 現在剩24小時才上來問T_T嗚嗚
不~~~~我剛看已經過期了..我買那麼多兔子是為啥T_T
Eden avatarEden2013-05-28
報告...為了增加專精度......
Leila avatarLeila2013-05-29
..╮(﹋﹏﹌)╭..你就剛好在活動快結束的時候才回鍋咩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6-01
好吧.....努力卻沒收穫好痛苦啊!...只好再努力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6-05
可以看兔子鑽洞 很可愛唷~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6-10
感謝各位!今天跳出視窗問我要不要羊棚!!太感動了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