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oard 是不是有變好用了?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一直被用拿來跟前身「google注音輸入法」比較
感覺最近是不是有順暢一些了阿?

不論是切換中英文還是滑動輸入跟選字判斷
好像都有進步一些了(?)
應該是中英切換順暢度至少有不輸之前的google注音輸入法了


一個東西居然推出3年才能比上自己3年前產品
google 也是夠厲害了.....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6-04
覺得整體反應還是慢
Noah avatarNoah2020-06-08
推薦字還是一樣智障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6-12
哪有好用,還是沒跟上舊的,沒有上下畫出英文就是爛
Yuri avatarYuri2020-06-16
我還是在用舊的 google輸入法呢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06-19
到底為什麼不能做到和以前注音輸入法一樣好用
Kumar avatarKumar2020-06-23
並沒有比較好用,唯一喜歡的只有顏色比較好看而已,沒有上下滑英數符號功能、後選推薦字很爛、符號少還藏起來,這些點都很智障
Zanna avatarZanna2020-06-27
用舊的估狗注音輸入法+1
Ida avatarIda2020-07-01
用舊的+1
Isla avatarIsla2020-07-05
但符號鍵盤一樣爛,rich symbol搞半年還沒上線。
Leila avatarLeila2020-07-09
符號超少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07-13
自己輸入法不自己做,老外那懂你在說什麼?若有觸寶T9鍵盤,對手殘大手指,會更好!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7-17
我的推薦字一直很智障欸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07-21
唯一推薦舊的Google輸入法 其他都是垃圾
Annie avatarAnnie2020-07-25
ios版崩潰中 用iPhone根本是原罪......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07-29
沒有。連注音輸入法想單獨輸入英文都做不到,日文輸入法都能按一個鍵切換英文了,注音輸入還是要另外安裝英文輸入法就是爛
Lily avatarLily2020-08-02
注音輸入法用戶太少了 誰理你們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08-05
繼續用舊的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8-09
用舊的+1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08-13
舊的+1
Puput avatarPuput2020-08-17
用舊的+1 刪除鍵很大不會一直ㄦㄦㄦ 缺點就不能搜尋emoji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08-21
超難用== 所以我載回注音輸入法
Bennie avatarBennie2020-08-25
能上下滑動輸入英數符號再叫我
Eartha avatarEartha2020-08-29
用舊的+1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09-02
舊的還是屌打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09-06
舊的+1
Elvira avatarElvira2020-09-10
Google拼音還是屌打
Hedy avatarHedy2020-09-14
注音輸入法感覺還是比較好用
Jack avatarJack2020-09-18
注音都快要變成世界上消失的語言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9-21
舊的好,唯一支持
Cara avatarCara2020-09-25
標點符號為什麼那麼少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0-09-29
注音怎麼可能消失?台灣在用啊
Puput avatarPuput2020-10-03
google的軟體越改越好的幾乎沒有 我懷疑有兩批RD第一批RD開發新產品上市之後就轉別的計畫 然後丟給爛的像屎的第二批RD維護
Agatha avatarAgatha2020-10-07
舊的好用
Jake avatarJake2020-10-11
這樣真的很可惜,生出好產品,卻沒辦法活下來
Harry avatarHarry2020-10-15
穠慘oogle拼音還不錯,就是有些繁簡轉換的bug很煩*舊的Google
Steve avatarSteve2020-10-19
標點符號少 切換動作不直觀 還加了下滑選單 一堆不必要的功能做了那麼多 唯一支持舊版Google鍵盤
Mason avatarMason2020-10-23
還有沒辦法輸入注音符號
Jack avatarJack2020-10-27
並沒有,不要瞎掰好嗎
Hazel avatarHazel2020-10-31
用舊的,用到不支援為止
Rae avatarRae2020-11-03
還在用舊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20-11-07
推薦字一樣製杖,我打那 第一葛字給我跳內而且還記不住,乾0糧
Jacky avatarJacky2020-11-11
除了Gboard, 觸寶輸入法也不錯
Lydia avatarLydia2020-11-15
推薦字還是很爛
Adele avatarAdele2020-11-19
我用拼音的,新版超爛一堆音用滑動都不會出來,例如要打是shi滑過去只有du,只能一個一個點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11-23
慢慢 注音輸入法很lag… Gboard很快好ㄇ
Oliver avatarOliver2020-11-27
觸寶不會回傳北京嗎?我是不敢用啦
Jacob avatarJacob2020-12-01
我覺得已經改善很多了 目前只差下滑輸入英文這功能輸原本的注音輸入法了吧 某樓說的不能切純英文是怎麼回事 我的明明就可以 也是按一下地球就切換了
Lily avatarLily2020-12-05
超爛 表情跟切換語言只能二選一 不知道哪個低能設計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12-09
Gboard真的超爛 注音鍵盤功能全照抄也不會真的有夠爛
Elvira avatarElvira2020-12-13
其實用過最好用的是sony的鍵盤 注音輸入可以直接手寫 對於一些不知道怎麼念的字滿方便的
Lucy avatarLucy2020-12-17
用舊的+1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12-20
@jin062900 可以切純英文阿,但你切換到的是一個英文輸入法而不是“英文鍵盤”。當你的gboard有三種以上的語言時,你為了切英文你就要再按兩次以上的地球鍵才能換回注音。 而gboard的日文輸入法是內建英文鍵盤的
Kyle avatarKyle2020-12-24
用舊的 索尼的輸入法 選擇很爛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12-28
原來是這樣 因為我只用中英文所以沒這個困擾
Linda avatarLinda2021-01-01
超注音最高
Bennie avatarBennie2021-01-05
最近還是換回舊google注音,真的順手,不知道為什麼Gboard就是按不準,自動選字也不怎麼樣...換回google注音同樣的按法,幾乎就都正確了,打字正常心情就舒暢!
George avatarGeorge2021-01-09
Google注音切換至手寫或拼音的方法很方便,反觀Gboa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1-01-13
rd會需要一直循環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01-17
注音屌打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1-01-21
用iphone只能將就gboard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1-01-25
還是用Google注音+1
Zanna avatarZanna2021-01-29
http://i.imgur.com/Y9EFgCs.jpg
Joe avatarJoe2021-02-01
我明明就最常打快 不知道為什麼第一個會跑出來會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1-02-05
還在用舊版的XD
Daniel avatarDaniel2021-02-09
樓樓上就是這邊才智障,推薦一些根本不是這個發音的字
Damian avatarDamian2021-02-13
我打ㄛ也會跑出"啊"
Regina avatarRegina2021-02-17
我一直以為狂按錯是現在手機邊框做太宅或是曲面設計的原因 原來是Gboard鍵盤佈局設計在雷… 是說舊版注音是不是只能找apk裝了 商店只剩拼音…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02-21
符號都藏在長按裡,符號頁每個符號都長按看看吧,之前有文章整理過。然後基本上設定切語言,表情符號長按輸入鍵或是長按標點符號拖曳的表情都有。
Erin avatarErin2021-02-25
唯一難用的就是倒退常常按一堆儿出來...而且注音的空白鍵移動游標永遠bug
Enid avatarEnid2021-03-01
還有最近選字又越來越蠢...還人一直打錯https://i.imgur.com/q3XPXhr.jpg
Donna avatarDonna2021-03-05
https://i.imgur.com/q3XPXhr.jpg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03-09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oogle.android.apps.inputmethod.zhuyin(google注音輸入法的play商店連結)
Kyle avatarKyle2021-03-13
並沒有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03-17
覺得注音華碩的其實做的不錯...但他們不做了QQ
Mia avatarMia2021-03-20
舊的Google注音還是屌打,繼續用舊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1-03-24
Xperia鍵盤能直接手寫的部分也滿方便的,但不能改背景色QQ 也不做了...看推文推薦來試試超注音好了,之前因為覺得介面不太好看沒選它。
Agnes avatarAgnes2021-03-28
可以輸入注音喔,長按ㄐㄧㄡˋㄎㄜˇㄧˇㄌㄜ·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04-01
仍在用Google注音輸入法+1
Rae avatarRae2021-04-05
之前看到「ㄌ」就會出現「了」,結果長期下來「了」這個字越排越後面,有夠爛的推薦字,而且和以前的HTC Sense Input比容易按錯注音符號,有點可惜。
Eden avatarEden2021-04-09
股哥做東西本來就保守的要命,做過它們產品就知道內情
Eden avatarEden2021-04-13
超注音外觀還是無法...回Gboard了,關閉滑動輸入注音的空白移動游標才能正常運作,但這樣切英文鍵盤不能用滑動要重新習慣一下...
Belly avatarBelly2021-04-17
Gboard的功能比較多,但打字本身還是Google注音較好
Delia avatarDelia2021-04-21
其實Google注音的操作方式套用到Gboard應該跟功能不衝突,不太曉得為什麼不延用
Eden avatarEden2021-04-25
說過很多次舊版注音只有原本有下載過的帳戶可以從APP頁面直接下載,其他用戶不管是從商店搜尋或直連APP頁面都沒辦法下載了,就只能找APK安裝
Donna avatarDonna2021-04-29
用舊的估狗注音輸入法+1
Emily avatarEmily2021-05-03
https://i.imgur.com/HGh6RIP.jpg 智障選字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1-05-06
用舊的+1
Mia avatarMia2021-05-10
難怪剛剛用連結顯示找不到 我以前有用過舊的 來去程式庫撈看看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05-14
沒有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1-05-18
還是舊的好
Mary avatarMary2021-05-22
推薦字真的很爛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1-05-26
還是超級難用,舊版最好用
Lydia avatarLydia2021-05-30
沒有 覺得爛
Oliver avatarOliver2021-06-03
用Gboard可以試著去設定裡加入英文QWERTY鍵盤
George avatarGeorge2021-06-07
對...之前要刪掉預設的英文鍵盤,自己新增英文(美國)(qwerty)很多功能才能運作
Emily avatarEmily2021-06-11
舊版好用,新版找gif方便而已
Freda avatarFreda2021-06-15
我手機也是用舊的,不過新的也習慣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21-06-18
我手機也是用舊的,不過新的也習慣了
Kumar avatarKumar2021-06-22
華碩輸入法 好像不錯 可以關掉表情符號
Lily avatarLily2021-06-26
gboard 有剪貼簿功能 Google注音有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1-06-30
因為舊的才能下滑Key英文…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1-07-04
沒有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1-07-08
反正比ios內建好用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1-07-12
選擇真的不夠聰明
Megan avatarMegan2021-07-16
google在蒐集數據前可以先審核一下學歷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1-07-20
別讓90%學店的錯字影響真理
Ivy avatarIvy2021-07-24
中文滑動輸入錯誤率很高,英文的就還好
Olive avatarOlive2021-07-28
舊的+1
Harry avatarHarry2021-08-01
有複製貼上就贏一半了
Olga avatarOlga2021-08-04
我一直以為是我很容易打錯字 原來是因為我用了G版…
Noah avatarNoah2021-08-08
哪時候不好用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21-08-12
覺得選字和記憶常用字比ios內建的智障 但首次輸入且注音沒輸入完整時比ios聰明 ios好像還有google搜尋關鍵字 gboard的誤打校正我不需要 所以單看中文輸入反而覺得ios的不差
Hedda avatarHedda2021-08-16
那個選字真的超級爛
George avatarGeorge2021-08-20
唯一推薦 ZenUI 鍵盤
Kama avatarKama2021-08-24
我覺得還沒有整合進GB的舊板谷歌注音比較好用...
Cara avatarCara2021-08-28
舊板的鍵盤可以同時存在表情鍵跟語言切換鍵
Hedda avatarHedda2021-09-01
還是不能上下滑輸入英數符號吧? 那還是輸原本注音
Erin avatarErin2021-09-05
沒有...聯想力差到不可思議
Regina avatarRegina2021-09-09
谷歌輸入法才是王道,請還給使用者
Adele avatarAdele2021-09-13
google就很喜歡把好東西打掉重練哪,inbox也是…
Steve avatarSteve2021-09-16
如果沒谷歌輸入可用,華碩輸入真的是不二人選
James avatarJames2021-09-20
純粹以注音來說已經屌打ios輸入了 OK啦
Callum avatarCallum2021-09-24
但常常會記憶一些怪字 像是打ㄎㄨㄞˋ預選會 哪招
Delia avatarDelia2021-09-28
沒有,還是超注音最好用(雖然英文修正很爛)
Damian avatarDamian2021-10-02
樓樓上 會計啊........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1-10-06
我還是用舊的估狗注音 根本神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1-10-10
除了常按到ㄦ以外其他都不錯了
Puput avatarPuput2021-10-14
華碩輸入法真的很好用,換三星快一個月了還是覺得三星輸入很糞
Gary avatarGary2021-10-18
微軟的SwiftKey Keyboard沒人用嗎 覺得比gboard強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10-22
符號鍵盤垃圾
Sarah avatarSarah2021-10-26
我用Swift但是中文找字超痛苦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10-30
Swiftkey詞不夠多,連個成語都打不好
Connor avatarConnor2021-11-02
我貴古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1-11-06
其實gboard習慣後也不差,常用的符號也都知道在哪個長按裡頭。但倒退打一堆ㄦ還是很煩...
Damian avatarDamian2021-11-10
還是用Google注音 不知道可以用到什麼時候
Emily avatarEmily2021-11-14
說注音快消失的是在平行世界?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1-11-18
沒有 上下滑動輸入英文先還來再說
Hedwig avatarHedwig2021-11-22
沒上下滑輸入就是永遠打不贏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11-26
Swiftkey打字的反應回饋感覺比較快,但是他不能像Google下滑輸入數字和符號,這點我覺得太好用了!
Zora avatarZora2021-11-30
推華碩鍵盤,可惜沒有左右移動
Xanthe avatarXanthe2021-12-04
除了符號很難按以外都還不錯啊
Edwina avatarEdwina2021-12-08
GOOGLE注音超好用
Leila avatarLeila2021-12-12
最難用的iOS吧 拿手上手就不會打字
Kelly avatarKelly2021-12-16
鞥鞥鞥鞥鞥
George avatarGeorge2021-12-12
Google注音唯一支持
James avatarJames2021-12-16
Gboard不把滑動輸入英文加入我就繼續用google注音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1-12-12
沒下滑 選字爛 聯想廢 鍵盤配置超難按 符號垃圾
Mason avatarMason2021-12-16
真的難用
Ula avatarUla2021-12-12
ㄦㄦㄦ也太生動XD
Thomas avatarThomas2021-12-16
不管怎樣還是屌打iphone內建鍵盤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1-12-12
注音的剛除位置確實很鳥,但我用倉頡無感XD
Lauren avatarLauren2021-12-16
鞥鞥鞥鞥鞥
Thomas avatarThomas2021-12-12
沒切格子很北爛
Callum avatarCallum2021-12-16
Google注音>G-board>>>>iOS鍵盤
Connor avatarConnor2021-12-12
沒有上下滑動英數符號就是廢物 用手機打字搞得比用鍵盤還累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1-12-16
ㄦㄦㄦㄦ
Isla avatarIsla2021-12-12
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