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G-board 是不是有變好用了? - 手機討論Queena · 2020-05-3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之前一直被用拿來跟前身「google注音輸入法」比較 感覺最近是不是有順暢一些了阿? 不論是切換中英文還是滑動輸入跟選字判斷 好像都有進步一些了(?) 應該是中英切換順暢度至少有不輸之前的google注音輸入法了 一個東西居然推出3年才能比上自己3年前產品 google 也是夠厲害了..... -- 手機All CommentsSierra Rose2020-06-04覺得整體反應還是慢Noah2020-06-08推薦字還是一樣智障Rachel2020-06-12哪有好用,還是沒跟上舊的,沒有上下畫出英文就是爛Yuri2020-06-16我還是在用舊的 google輸入法呢Isabella2020-06-19到底為什麼不能做到和以前注音輸入法一樣好用Kumar2020-06-23並沒有比較好用,唯一喜歡的只有顏色比較好看而已,沒有上下滑英數符號功能、後選推薦字很爛、符號少還藏起來,這些點都很智障Zanna2020-06-27用舊的估狗注音輸入法+1Ida2020-07-01用舊的+1Isla2020-07-05但符號鍵盤一樣爛,rich symbol搞半年還沒上線。Leila2020-07-09符號超少的Zenobia2020-07-13自己輸入法不自己做,老外那懂你在說什麼?若有觸寶T9鍵盤,對手殘大手指,會更好!Lauren2020-07-17我的推薦字一直很智障欸Charlotte2020-07-21唯一推薦舊的Google輸入法 其他都是垃圾Annie2020-07-25ios版崩潰中 用iPhone根本是原罪......Caitlin2020-07-29沒有。連注音輸入法想單獨輸入英文都做不到,日文輸入法都能按一個鍵切換英文了,注音輸入還是要另外安裝英文輸入法就是爛Lily2020-08-02注音輸入法用戶太少了 誰理你們Rebecca2020-08-05繼續用舊的Elizabeth2020-08-09用舊的+1Brianna2020-08-13舊的+1Puput2020-08-17用舊的+1 刪除鍵很大不會一直ㄦㄦㄦ 缺點就不能搜尋emojiCarolina Franco2020-08-21超難用== 所以我載回注音輸入法Bennie2020-08-25能上下滑動輸入英數符號再叫我Eartha2020-08-29用舊的+1Tristan Cohan2020-09-02舊的還是屌打Carolina Franco2020-09-06舊的+1Elvira2020-09-10Google拼音還是屌打Hedy2020-09-14注音輸入法感覺還是比較好用Jack2020-09-18注音都快要變成世界上消失的語言了。Damian2020-09-21舊的好,唯一支持Cara2020-09-25標點符號為什麼那麼少Audriana2020-09-29注音怎麼可能消失?台灣在用啊Puput2020-10-03google的軟體越改越好的幾乎沒有 我懷疑有兩批RD第一批RD開發新產品上市之後就轉別的計畫 然後丟給爛的像屎的第二批RD維護Agatha2020-10-07舊的好用Jake2020-10-11這樣真的很可惜,生出好產品,卻沒辦法活下來Harry2020-10-15穠慘oogle拼音還不錯,就是有些繁簡轉換的bug很煩*舊的GoogleSteve2020-10-19標點符號少 切換動作不直觀 還加了下滑選單 一堆不必要的功能做了那麼多 唯一支持舊版Google鍵盤Mason2020-10-23還有沒辦法輸入注音符號Jack2020-10-27並沒有,不要瞎掰好嗎Hazel2020-10-31用舊的,用到不支援為止Rae2020-11-03還在用舊的Queena2020-11-07推薦字一樣製杖,我打那 第一葛字給我跳內而且還記不住,乾0糧Jacky2020-11-11除了Gboard, 觸寶輸入法也不錯Lydia2020-11-15推薦字還是很爛Adele2020-11-19我用拼音的,新版超爛一堆音用滑動都不會出來,例如要打是shi滑過去只有du,只能一個一個點Frederic2020-11-23慢慢 注音輸入法很lag… Gboard很快好ㄇOliver2020-11-27觸寶不會回傳北京嗎?我是不敢用啦Jacob2020-12-01我覺得已經改善很多了 目前只差下滑輸入英文這功能輸原本的注音輸入法了吧 某樓說的不能切純英文是怎麼回事 我的明明就可以 也是按一下地球就切換了Lily2020-12-05超爛 表情跟切換語言只能二選一 不知道哪個低能設計的Victoria2020-12-09Gboard真的超爛 注音鍵盤功能全照抄也不會真的有夠爛Elvira2020-12-13其實用過最好用的是sony的鍵盤 注音輸入可以直接手寫 對於一些不知道怎麼念的字滿方便的Lucy2020-12-17用舊的+1Carolina Franco2020-12-20@jin062900 可以切純英文阿,但你切換到的是一個英文輸入法而不是“英文鍵盤”。當你的gboard有三種以上的語言時,你為了切英文你就要再按兩次以上的地球鍵才能換回注音。 而gboard的日文輸入法是內建英文鍵盤的Kyle2020-12-24用舊的 索尼的輸入法 選擇很爛Margaret2020-12-28原來是這樣 因為我只用中英文所以沒這個困擾Linda2021-01-01超注音最高Bennie2021-01-05最近還是換回舊google注音,真的順手,不知道為什麼Gboard就是按不準,自動選字也不怎麼樣...換回google注音同樣的按法,幾乎就都正確了,打字正常心情就舒暢!George2021-01-09Google注音切換至手寫或拼音的方法很方便,反觀GboaHamiltion2021-01-13rd會需要一直循環Sierra Rose2021-01-17注音屌打Quintina2021-01-21用iphone只能將就gboard了Suhail Hany2021-01-25還是用Google注音+1Zanna2021-01-29http://i.imgur.com/Y9EFgCs.jpgJoe2021-02-01我明明就最常打快 不知道為什麼第一個會跑出來會Skylar Davis2021-02-05還在用舊版的XDDaniel2021-02-09樓樓上就是這邊才智障,推薦一些根本不是這個發音的字Damian2021-02-13我打ㄛ也會跑出"啊"Regina2021-02-17我一直以為狂按錯是現在手機邊框做太宅或是曲面設計的原因 原來是Gboard鍵盤佈局設計在雷… 是說舊版注音是不是只能找apk裝了 商店只剩拼音…Anonymous2021-02-21符號都藏在長按裡,符號頁每個符號都長按看看吧,之前有文章整理過。然後基本上設定切語言,表情符號長按輸入鍵或是長按標點符號拖曳的表情都有。Erin2021-02-25唯一難用的就是倒退常常按一堆儿出來...而且注音的空白鍵移動游標永遠bugEnid2021-03-01還有最近選字又越來越蠢...還人一直打錯https://i.imgur.com/q3XPXhr.jpgDonna2021-03-05https://i.imgur.com/q3XPXhr.jpgZenobia2021-03-09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oogle.android.apps.inputmethod.zhuyin(google注音輸入法的play商店連結)Kyle2021-03-13並沒有Charlotte2021-03-17覺得注音華碩的其實做的不錯...但他們不做了QQMia2021-03-20舊的Google注音還是屌打,繼續用舊的Brianna2021-03-24Xperia鍵盤能直接手寫的部分也滿方便的,但不能改背景色QQ 也不做了...看推文推薦來試試超注音好了,之前因為覺得介面不太好看沒選它。Agnes2021-03-28可以輸入注音喔,長按ㄐㄧㄡˋㄎㄜˇㄧˇㄌㄜ·Carolina Franco2021-04-01仍在用Google注音輸入法+1Rae2021-04-05之前看到「ㄌ」就會出現「了」,結果長期下來「了」這個字越排越後面,有夠爛的推薦字,而且和以前的HTC Sense Input比容易按錯注音符號,有點可惜。Eden2021-04-09股哥做東西本來就保守的要命,做過它們產品就知道內情Eden2021-04-13超注音外觀還是無法...回Gboard了,關閉滑動輸入注音的空白移動游標才能正常運作,但這樣切英文鍵盤不能用滑動要重新習慣一下...Belly2021-04-17Gboard的功能比較多,但打字本身還是Google注音較好Delia2021-04-21其實Google注音的操作方式套用到Gboard應該跟功能不衝突,不太曉得為什麼不延用Eden2021-04-25說過很多次舊版注音只有原本有下載過的帳戶可以從APP頁面直接下載,其他用戶不管是從商店搜尋或直連APP頁面都沒辦法下載了,就只能找APK安裝Donna2021-04-29用舊的估狗注音輸入法+1Emily2021-05-03https://i.imgur.com/HGh6RIP.jpg 智障選字Skylar Davis2021-05-06用舊的+1Mia2021-05-10難怪剛剛用連結顯示找不到 我以前有用過舊的 來去程式庫撈看看Michael2021-05-14沒有Valerie2021-05-18還是舊的好Mary2021-05-22推薦字真的很爛Ophelia2021-05-26還是超級難用,舊版最好用Lydia2021-05-30沒有 覺得爛Oliver2021-06-03用Gboard可以試著去設定裡加入英文QWERTY鍵盤George2021-06-07對...之前要刪掉預設的英文鍵盤,自己新增英文(美國)(qwerty)很多功能才能運作Emily2021-06-11舊版好用,新版找gif方便而已Freda2021-06-15我手機也是用舊的,不過新的也習慣了Thomas2021-06-18我手機也是用舊的,不過新的也習慣了Kumar2021-06-22華碩輸入法 好像不錯 可以關掉表情符號Lily2021-06-26gboard 有剪貼簿功能 Google注音有嗎?Caroline2021-06-30因為舊的才能下滑Key英文…Valerie2021-07-04沒有Franklin2021-07-08反正比ios內建好用Genevieve2021-07-12選擇真的不夠聰明Megan2021-07-16google在蒐集數據前可以先審核一下學歷嗎Heather2021-07-20別讓90%學店的錯字影響真理Ivy2021-07-24中文滑動輸入錯誤率很高,英文的就還好Olive2021-07-28舊的+1Harry2021-08-01有複製貼上就贏一半了Olga2021-08-04我一直以為是我很容易打錯字 原來是因為我用了G版…Noah2021-08-08哪時候不好用了Madame2021-08-12覺得選字和記憶常用字比ios內建的智障 但首次輸入且注音沒輸入完整時比ios聰明 ios好像還有google搜尋關鍵字 gboard的誤打校正我不需要 所以單看中文輸入反而覺得ios的不差Hedda2021-08-16那個選字真的超級爛George2021-08-20唯一推薦 ZenUI 鍵盤Kama2021-08-24我覺得還沒有整合進GB的舊板谷歌注音比較好用...Cara2021-08-28舊板的鍵盤可以同時存在表情鍵跟語言切換鍵Hedda2021-09-01還是不能上下滑輸入英數符號吧? 那還是輸原本注音Erin2021-09-05沒有...聯想力差到不可思議Regina2021-09-09谷歌輸入法才是王道,請還給使用者Adele2021-09-13google就很喜歡把好東西打掉重練哪,inbox也是…Steve2021-09-16如果沒谷歌輸入可用,華碩輸入真的是不二人選James2021-09-20純粹以注音來說已經屌打ios輸入了 OK啦Callum2021-09-24但常常會記憶一些怪字 像是打ㄎㄨㄞˋ預選會 哪招Delia2021-09-28沒有,還是超注音最好用(雖然英文修正很爛)Damian2021-10-02樓樓上 會計啊........Kristin2021-10-06我還是用舊的估狗注音 根本神Dorothy2021-10-10除了常按到ㄦ以外其他都不錯了Puput2021-10-14華碩輸入法真的很好用,換三星快一個月了還是覺得三星輸入很糞Gary2021-10-18微軟的SwiftKey Keyboard沒人用嗎 覺得比gboard強Carolina Franco2021-10-22符號鍵盤垃圾Sarah2021-10-26我用Swift但是中文找字超痛苦Frederic2021-10-30Swiftkey詞不夠多,連個成語都打不好Connor2021-11-02我貴古Ophelia2021-11-06其實gboard習慣後也不差,常用的符號也都知道在哪個長按裡頭。但倒退打一堆ㄦ還是很煩...Damian2021-11-10還是用Google注音 不知道可以用到什麼時候Emily2021-11-14說注音快消失的是在平行世界?Charlie2021-11-18沒有 上下滑動輸入英文先還來再說Hedwig2021-11-22沒上下滑輸入就是永遠打不贏Frederic2021-11-26Swiftkey打字的反應回饋感覺比較快,但是他不能像Google下滑輸入數字和符號,這點我覺得太好用了!Zora2021-11-30推華碩鍵盤,可惜沒有左右移動Xanthe2021-12-04除了符號很難按以外都還不錯啊Edwina2021-12-08GOOGLE注音超好用Leila2021-12-12最難用的iOS吧 拿手上手就不會打字Kelly2021-12-16鞥鞥鞥鞥鞥George2021-12-12Google注音唯一支持James2021-12-16Gboard不把滑動輸入英文加入我就繼續用google注音Brianna2021-12-12沒下滑 選字爛 聯想廢 鍵盤配置超難按 符號垃圾Mason2021-12-16真的難用Ula2021-12-12ㄦㄦㄦ也太生動XDThomas2021-12-16不管怎樣還是屌打iphone內建鍵盤Candice2021-12-12注音的剛除位置確實很鳥,但我用倉頡無感XDLauren2021-12-16鞥鞥鞥鞥鞥Thomas2021-12-12沒切格子很北爛Callum2021-12-16Google注音>G-board>>>>iOS鍵盤Connor2021-12-12沒有上下滑動英數符號就是廢物 用手機打字搞得比用鍵盤還累Aaliyah2021-12-16ㄦㄦㄦㄦIsla2021-12-12垃圾Related Posts關於目前購入5G機種檔案轉移真困難ZenFone 4問題xr發燙!單USB C轉雙USB C轉接頭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