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pro2桌面重啟一問? - Android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有無辦法可以讓G PRO2的桌面常駐記憶體
不然有時候東西開太多
按HOME鍵回桌面時都會卡頓2.3秒鐘才能點桌面上的程式
已root過,有裝Xpose
但是不曉得要用哪個模組去設定@@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D838.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10-30
直接自訂海苔條放多工鍵? (內建的功能)
Olga avatarOlga2014-11-02
2.3秒…你是弄了多少東西
Harry avatarHarry2014-11-06
用鈦備份看了一下
自己裝的app有97個
系統自帶的191個
Robert avatarRobert2014-11-08
建議裝別的launcher, 例如nova, 整個會順很多
不過裝了nova後也是要記的勾選常駐記憶體
Callum avatarCallum2014-11-09
已root可以買綠色守護來用,雖然軟體比較多,不過我相信
應該有很多是不需要常駐的,綠色守護在幫你管理的情況下
,3g ram基本上應該不太可能低於安全用量自動關閉第三
方桌面。
Tracy avatarTracy2014-11-14
嗚,原廠桌面蠻好用的說@@,有辦法改寫腳本讓桌面常駐
之類的嗎?有用Xposed的app setting
將常駐背景打勾,感覺有好些了XD
Dinah avatarDinah2014-11-16
我之前也是使用同樣方法 可是裝了nova真的變順超多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11-19
nova有辦法顯示計數通知嗎?就是line上面的未讀訊息
數的小圈圈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11-20
可以顯示通知 不過可惜的是目前不支援line 冏
Andrew avatarAndrew2014-11-25
Nova 和 kk launcher,哪一個比較好呢?
Sandy avatarSandy2014-11-26
悶…好像都只有原廠桌面才能顯示line計數╮(╯▽╰)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11-28
NOVA再加裝TeslaUnread Plugin 在設定line也能跳計數
Andy avatarAndy2014-12-01
這台我暴力操都沒發生過lunacher restart
你到底怎麼用的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