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g4使用1年10個月,買來使用半年左右,曾因為螢幕亂跳而換主機板,更換後使用1年無異常
目前頻頻出現螢幕亂跳,自行開啟/關閉程式,亦可看見螢幕在跳動。
問過億電通,他說換前殼要4800,如果主機板要2500,很怕維修後又再出現問題。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知道如何改善這個狀況?還是這是死機前兆?大家會建議維修嗎?
謝謝大家
(手機排版,請多包涵)
--
目前頻頻出現螢幕亂跳,自行開啟/關閉程式,亦可看見螢幕在跳動。
問過億電通,他說換前殼要4800,如果主機板要2500,很怕維修後又再出現問題。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知道如何改善這個狀況?還是這是死機前兆?大家會建議維修嗎?
謝謝大家
(手機排版,請多包涵)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