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9+與前代S8+外觀近距離比較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s://goo.gl/yMpZyG


基本上是變短了 也代表螢幕占比有微幅提升
但是左右邊總有一種變厚的感覺
聽說是為了更耐用 只好黑邊變大
https://i.imgur.com/BgkiBSG.jpg

指紋位置變好一點 但是不變的是依舊靠近主鏡頭xD
不過我覺得也許是為了協調感吧 如果今天再往下一點
Samsung Logo就會看起來很怪
https://i.imgur.com/2wYqYfa.jpg


我試玩S9時 原本以為S9把虹膜和前相機整合了 結果是三星把它做的比較隱秘
不像S8一顆藍藍的在那邊
https://i.imgur.com/FByzWXV.jpg

不知道為什麼 這讓我覺得S9+像有鈕扣
https://i.imgur.com/XqClCYt.jpg

沒有註明 幾乎分不出誰是誰xD
S9+是在上面 底部看起來進一步收窄
https://i.imgur.com/QOGgZxS.jpg

不變的三星風格 永遠不在同一水平線
https://i.imgur.com/aeTm75e.jpg

前後雙曲面玻璃的好處是 看起來不會像帳面規格上這麼厚
https://i.imgur.com/KRkBnOn.jpg

磨砂邊框真的是 阿斯~
https://i.imgur.com/PwBRqRA.jpg

左邊是S9+ 因為icon是新款的xD 大家能分出來嗎?
https://i.imgur.com/3sv97dE.jpg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18-03-13
後面的配置我是覺得8代比較好看啦...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3-14
分不出來 這根本s8s 三星竟然這麼好賺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3-14
內容也沒什麼變化,難怪先前要先帶CPU又突破幾倍的風向新聞,實測馬上褲子沒了
Ivy avatarIvy2018-03-15
一堆消費者果然喜歡外觀變來變去
Iris avatarIris2018-03-15
s8的比較好看藍銀藍
Yedda avatarYedda2018-03-15
這表示左右邊比較沒這麽曲面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3-16
是更曲面 s9比較像note8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3-16
不要自慰了,S8跟S9根本一樣
Hazel avatarHazel2018-03-17
沒梗了啦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3-17
根本一樣 大概只有用S7的會想換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3-18
憑良心說,S8到S9的距離遠小於S7到S8... 比較沒有7
Irma avatarIrma2018-03-18
到8那時的驚豔感,還真的就像S8s XD
Yuri avatarYuri2018-03-18
畢竟這次多的都是外觀看不出來的 相機 雙喇叭 soc
Ina avatarIna2018-03-19
一般使用者根本感覺不到升級吧 更何況s9的續航好像還比s8差...
Necoo avatarNecoo2018-03-19
雙喇叭和2倍鏡感覺不出來 那就沒必要換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3-20
沒長進,我預感賣量會破新低
Enid avatarEnid2018-03-20
背後明明很明顯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3-21
畢竟明年就十週年了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3-21
S9+比較有感,特别是6G的ram
Hardy avatarHardy2018-03-22
還以為自己是蘋果阿 換個名字就想加價賣喔
Lucy avatarLucy2018-03-22
說穿了就是過渡期的旗艦產品,繼續用S8+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3-22
雙鏡頭大家都有的東西,現在才加上去硬要講得很創新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3-23
是在說跟s8比 不過照你的說法雙鏡頭在去年都有了還買單鏡頭的s8+?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3-23
就是不需要才買S8+阿,所以加個雙鏡頭很難讓s8的用戶想往上升級吧
Tracy avatarTracy2018-03-24
s10應該才會是大升級吧 到時候再考慮換吧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3-24
我s8+半年了,現在才發現原來下面不再同一個水平面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3-25
啊 s8+預購s9+的就在這裡XDD 不過我比較傾向好玩就是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3-25
這樣講也不對 畢竟日常機是note8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3-25
各家粉粉集火輸出打副本囉
Leila avatarLeila2018-03-26
今年真全面屏機應該會問世 三星有點落後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3-26
升降式鏡頭超蠢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3-27
整篇都有人見縫插針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3-27
其實不太懂三星隔沒多久就出一台差不多的手機用意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3-28
想換就換沒升級感又怎樣??就是有錢沒地方花嚕 各色一隻好了ˉ討M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3-28
等note 9
Emma avatarEmma2018-03-28
一年更新一次旗艦產品線 又不是半年出一隻= =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3-29
這次s旗艦週期算快,為了先發制人?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3-29
講認真今年這麼多全螢幕手機沒有一家做的比三星平衡耐看吧
Doris avatarDoris2018-03-30
推樓上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3-30
右上角那顆藍藍的不是閃光燈嗎 我的note8是這樣耶倒是虹膜那顆沒有很明顯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3-31
全面屏只有三星最順眼 華碩那個根本秀下限 有夠丟臉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3-31
藍藍的是虹膜鏡頭啦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3-31
是因為S8晚出吧,不然以往S系列不都這時賣?
Linda avatarLinda2018-04-01
你何時看到三星旗艦放前置閃光了xd樓樓上正解
Eden avatarEden2018-04-01
順帶一提 虹膜是黑白感光 只是三星利用前鏡取景彩色畫面
Susan avatarSusan2018-04-02
後面真的好醜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4-02
MIX2也比那一堆瀏海機好看多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4-03
MIX2邊框世界粗= =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4-03
我覺Mix系列如果倒過來比較好..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4-03
蘋果還不是把人當盤子一堆人照買帳 科科
Olive avatarOlive2018-04-04
懂了 謝謝~我一直以為是解鎖會亮的 原來他跟led是同一顆QQ自拍的時候上面也有閃光燈選項 剛剛去開來拍一次 嗯好 我懂了 抱歉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4-04
Nonono 虹膜辨識的那顆紅燈是獨立的紅外線 和指示燈又不同了
Noah avatarNoah2018-04-05
欸對 原來不同顆 我..我回去背說明書 http://i.imgur.com/dgurOxX.jpg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4-05
sorry我沒搞清楚XD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4-06
沒關係xD 正常人不會去專研這麼多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4-06
鑽研
Hardy avatarHardy2018-04-07
打錯字 抱歉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4-07
疊疊樂為什麼視覺上變厚滿多的
Puput avatarPuput2018-04-07
因為S9還是比S8厚
Zora avatarZora2018-04-08
看到以前用的磨砂邊框立馬生火了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4-08
拋光我真的不太能接受 哈哈
Emily avatarEmily2018-04-09
看什麼材質吧 iX不鏽鋼質感就很好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4-09
規格上不是只厚了1mm之類的,怎麼一比看起來厚蠻明顯的 @@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4-10
不對吧 我記得厚了0.4~0.5mm喔
Liam avatarLiam2018-04-10
阿阿 單位打錯 是0.4~0.5cm
Puput avatarPuput2018-04-10
三星外觀設計師真好當,擺爛的比sony還嚴重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4-11
原來Sony Z系列是很認真的系列阿 呵呵
Jack avatarJack2018-04-11
比S8好看很多
Carol avatarCarol2018-04-12
星粉現在也是被端啥就吃啥了 果粉化 丟臉
Liam avatarLiam2018-04-12
是喔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4-13
星黑森77惹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4-13
S8+厚度8.1mm,S9+厚度8.5mm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4-13
小隻的還是s8現在的指紋位子好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4-14
指紋位置不是跟其它相似設計一樣,手指要更彎曲,比s8更不方便
Dinah avatarDinah2018-04-14
s9那指紋位置,實際摸起來真是有夠智障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4-15
s9真的不吸引人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4-15
而且還漲價,只為追上iPhone的售價
Hardy avatarHardy2018-04-16
這個買的下去真的可能是信仰,不然無法理解
Linda avatarLinda2018-04-16
Note8 64G預購29900 S9+ 64G預購28900其實沒有漲價呀...三星一直以來都是這麼貴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4-16
S8+ 64G預購27900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4-17
S9+ 6G才有感,還有指紋位置,其他根本一樣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4-17
今年外型有變的都長瀏海阿 是想三星一起長?
Andy avatarAndy2018-04-18
反正星粉會買單,然後繼續到iOS版噴售價升級感之類的打自己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