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早上約莫十點整的時候
Gboard推送了更新
正式加入了中文以及韓文鍵盤
目前已把Google注音刪除
對於身為紅米note 4x的使用者
我覺得非常貼心實用
因為系統已預裝Gboard
以前必須另外裝Google注音
現在只需要保留Gboard即可
使用半小時到現在完全沒有問題
直接無痛移植
分享給正在等正式版的板友們
如果有新bug也可以提出來討論
--
Gboard推送了更新
正式加入了中文以及韓文鍵盤
目前已把Google注音刪除
對於身為紅米note 4x的使用者
我覺得非常貼心實用
因為系統已預裝Gboard
以前必須另外裝Google注音
現在只需要保留Gboard即可
使用半小時到現在完全沒有問題
直接無痛移植
分享給正在等正式版的板友們
如果有新bug也可以提出來討論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