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Town 鬼鎮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基本上這個遊戲就是設陷阱抓鬼啦~你可以說是個種鬼 game XD

然後他的 BGM 雖然很單調,可是配合僵屍跟荒涼的城鎮,很有鬼魅的感覺……
一直讓我想到希區考克的電影《蝴蝶夢》裡面的曼徹斯特城……

尤其問到 Salem Hollow 的時候,村民都不願意多談,讓我覺得很神秘,很詭異……
雖然是 B 級片的哏……

遊戲基本介紹請看 #1AxDidpc 這篇,寫了剛開始的事情。
本篇主要是把沒講到的東西補完。

先講一下城鎮,鎮上的房子,除了牙醫、沙龍跟傢俱行之外,全鎮鬧鬼。XD

目前鬼有兩種,羞羞鬼(shy ghost)跟兇巴鬼(grumpy ghost)兩種。
抓羞羞鬼要用糖漿(syrup)等上六小時就可以抓到;
抓兇巴鬼的話要用鬼魂吸塵器(soul vacuum)等上十小時就可以抓到。
以上需要的兩樣道具都不會很貴,牙醫那邊有賣。

那加鄰居的話,鎮上就會有更多房子,當然剛剛提過除了牙醫、沙龍跟傢俱行之外,
全鎮鬧鬼,所以鄰居越多一輪可以抓到的鬼就越多,不過就算沒有鄰居,
至少也有五隻啦,沒朋友的版友還是可以玩。XD

除了抓鬼之外,每 30 分鐘可以跟鎮民 trick or treat,每次拿到的糖果都不一樣,
不過這糖果不能吃,是要解任務用的,搜集到足夠的糖果拿去鎮上三間商店,
就可以換到錢跟經驗。

至於房子擴大的問題,除了等級條件之外,還有可以猜想到的錢錢條件之外,
還有一個條件就是要提供特定數量的鬼魂給 Wendy,
第一次把房子變大就需要 25 隻羞羞鬼……

至於升級的速度我覺得還蠻快的,玩起來很輕鬆,不需要花太多時間。:)
不過畢竟才剛開,不要太期待~

然後我剛剛跟 Samantha the Ghsot 講話的時候,發現 Salem Hollow 是一個地方,
要讓僵屍殺掉才可以去到,然後我就去自爆了XD 原來那是一個網站……
網址是:http://salemhollow.com/ 不過我不知道可以幹嘛就是了,懶得註冊……

--
自知之明的典範 批踢踢標準時 []
★Qfuzzy 科科 [07/04/2008 16:36:20]
To Qfuzzy: 嗯嗯 [07/04/2008 16:36:24]
★Qfuzzy 恩啥= = [07/04/2008 16:36:29]
To Qfuzzy: 呵呵~ [07/04/2008 16:36:38]
★Qfuzzy 去吧 [07/04/2008 16:36:44]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11-03
你真的不來管 appsbook 嗎?我想強行押走你~~~~
Elma avatarElma2009-11-04
真的不要啦~我自己有版要管……
Bennie avatarBennie2009-11-06
新遊戲之王B9
Zanna avatarZanna2009-11-06
遊戲王B9,快點抽出你的神之卡吧!
Tom avatarTom2009-11-09
樓上這什麼招話說遊戲王好難看orz
Delia avatarDelia2009-11-11
推 專業
我也開始玩了 不錯玩 打鬼用滑鼠連點程式 必殺
Sarah avatarSarah2009-11-15
歐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