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入手了藍芽鍵盤(Apple Wireless Keyboard)
在試用了各種不同的輸入法後最後選擇用Google注音(感覺最穩定也最少bug)
不過發現了使用實體鍵盤時 輸入標點符號非常困難
不知道大家用實體鍵盤時都是怎麼輸入標點符號的?
感謝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在試用了各種不同的輸入法後最後選擇用Google注音(感覺最穩定也最少bug)
不過發現了使用實體鍵盤時 輸入標點符號非常困難
不知道大家用實體鍵盤時都是怎麼輸入標點符號的?
感謝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