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Grabby 解鎖畫面bug? - iOSCallum · 2014-08-2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有裝Grabby的板友們 是否有碰到在設定關閉解鎖畫面的控制中心後 在圖示間的空白處仍可以叫出控制中心呢? 因為想以Grabby取代控制中心 結果沒想到買了後卻碰到這個bug.....囧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解決 謝謝大家! -- iOSAll CommentsHarry2014-08-22裝了也沒反應我傻眼Victoria2014-08-24不知道是跟哪個程式衝到Genevieve2014-08-27已經錄影片反應給作者了....希望趕快修正....囧Related Posts想請問關於序號輸入完數字之後自動變回注音鍵盤【蘋果仁限時免費-08/22】iOS app精選轉接電視可以把iPad鍵盤連線iPhone使用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