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by 解鎖畫面bug? - iOS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有裝Grabby的板友們

是否有碰到在設定關閉解鎖畫面的控制中心後

在圖示間的空白處仍可以叫出控制中心呢?

因為想以Grabby取代控制中心

結果沒想到買了後卻碰到這個bug.....囧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解決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14-08-22
裝了也沒反應我傻眼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8-24
不知道是跟哪個程式衝到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8-27
已經錄影片反應給作者了....希望趕快修正....囧